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塔自走棋》阵容强度分析及实用阵容推荐 什么阵容好用

2019-06-04 15:10:41 来源:bilibili 作者:玛尔斯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刀塔自走棋》中随着一次次更新,每种阵容的强度都会发生改变,那么当前版本下,各阵容强度如何呢?下面为大家带来“玛尔斯律”分享的《刀塔自走棋》阵容强度分析及实用阵容推荐,快来了解一下吧。

阵容强度梯队

  该阵容梯队仅代表个人观点,如果棋友有不同意见可以评论区讨论。

  T1:六精灵德鲁伊体系。

  T2:六骑三龙,四野兽战,六战,巨魔骑。

  T3:兽人法,战猎。

  T4:六法,六刺,恶魔。

  PS:强度排名与先后顺序相关(六法>六刺)。喜欢恶魔的同学不要骂我,真的强度不高0.0

  这里我将神法与地精排出梯队之外,这2种体系属于天选之人玩就无敌,非酋就必死,成型以后都比较无敌,都是中期比较怕法师,而现在的法师都快消亡了。

游民星空

阵容强度分析

德鲁伊

  由于新版本D的搜怪机制改变,连败德鲁伊有了史诗般的加强。一波爆发搜卡,只要在场上德鲁伊不超过3家的情况下,17波之后都能锁血,经常能看到2~3家德鲁伊全三星的状况。

  之后不胡的德鲁伊被血妈胡的德鲁伊抬走,剩下的德鲁伊搜嫖卡更加舒服。德鲁伊强势期抬人是不讲道理的,后期类卡组一波被入20血都是正常的。

六骑三龙

  新版本骑士盾强加以后,特别是魔抗效果显著,在开2层盾的情况下,几乎等于法术伤害免疫。六骑三龙排到这个位置是因为这个阵容非常的万金油,没有什么特别怕的卡组,也不是特别怕有人针对你。

  中期应对德鲁伊不会漏太多怪,后期强度比德鲁伊高。而龙骑最怕的是什么?控制!现在美杜莎船长都被削弱了,变相的加强了六骑三龙。能够针对六骑三龙的只有开盾,欧洲人的龙骑现在是真的不讲道理了!

野兽战与六战

  这2个卡组非常类似,得益于斯温的加入,后期能力极大提高。而中期比较怕的法师现在少了很多,特别是野兽战,没有法师的情况下简直就是美滋滋,蛇棒的快乐你可懂得?而六战排在野兽之后,是因为美杜莎与船长的削弱。野兽战与六战中期应该是打不过天胡的德鲁伊的,但是不至于被入的太惨,相对于战猎,战士应对德鲁伊要稍微舒服一点。

巨魔骑

  巨魔骑中期最怕的法师少了,以前玩巨魔最怕的就是几家法师左右站位,自己到底该站哪?现在法师少了,巨魔可以选择远端站位,至少可以躲一家强势法师。得益于三术士的回血,巨魔骑中期应对德鲁伊不错,后期强于德鲁伊。

法师

  正因为龙骑的加强,德鲁伊中期的强势,法师从上版本的T1掉落至T3,T4位置。如果你是一个年迈的法师就会明白,法师其实是非常需要人口的。大部分法师(搜崩除外)会在26回合跳9人口,法师对于5费卡的需求特别高,飞机,潮汐,谜团,神王都是法师质变的卡。

  那么中期17至26回合之间,除非是天胡法师疯狂白嫖,8人口全2星,然后风骚走位完全碰不到德鲁伊之外,都是会被德鲁伊血入,龙骑克制的,更别说战猎本来就不虚法师。法师在中期也就只能欺负一下巨魔骑,野兽和恶魔之类的了。六法掉至T4的原因就是蓝胖,巫妖在六法阵容之中半毛钱用都没,神王又需要9人口。

六刺

  六刺为何沦落至此?六刺最怕的就是成型德鲁伊,而德鲁伊如今实在太强势,六刺几乎没有生存空间了。玛尔斯律最近几次天胡六刺转弟弟,就是因为中期疯狂被德鲁伊入,而精灵刺还疯狂抢六刺的刺客与精灵牌(大树熊德),六刺中期找不到三星就只能死了。

  天胡六刺,我在这里建议放弃熊德,中期拿暗影牧师保血,期待自己能找到三星刺客,那么大概率可以吃烂分的,装备好有机会吃鸡。

战猎

  核心控制多次被砍,本来中期四大幻神船长、美杜莎、末日、熊德就非常不好抢,而现在抢到了还不一定打得过,这才是最骚的!战猎非常的吃攻击装(小黑)与回蓝装(美杜莎风行死灵法师),现在控制的减弱变相的需要更强势的前排了,那么对于防御装(末日)的要求也更高了!现在战猎最大的问题就是前排扛不住,经常中期被平推。中期被德鲁伊血妈入,完全走不到后期。

恶魔

  恶魔的话,大家可以参考一下我之前写的文章,强度真的很一般,之前发的视频天胡到20多回合的恶魔,差点被德鲁伊打死,也是挺尴尬的。恶魔弱点太明显,就是怕法师,有法师必须双娜迦,所以这就牺牲了2个人口,而恶魔本身人口就非常紧张。但是话说回来,恶魔是真的帅!恶魔吃鸡是真他喵的爽翻天!恩,真香!

  大家可以发现,我们分析各大卡组都是以对战德鲁伊为标杆,这个梯队排名大概率也是以对阵德鲁伊与卡组综合实力来排的。感觉德鲁伊就如上版本的法师,很快就要被治一治了!

游民星空

阵容推荐

  前期有回蓝的条件下,给大家推荐一套冷门阵容,强度非常的高,玩起来特别的爽!那就是四野兽三战士三术士!

  卡组组成:剧毒术士,熊德,小鹿,狼人,船长,小小,影魔,炼金术士。9人口可以补控制(美杜莎船长)与5费怪。小小需要追3,也可以用任意前期来的比较多的1费战士替代(玛尔斯斧王)。比较胡的状态下,剧毒熊德都需要追三。一般经济状态下,剧毒熊德都只需要2星,留钱升9。

  前期过度:前期用三战士双野兽过度,关键牌有:海明,狼人,小小,剧毒,影魔。可填充打工的卡有敌法,地精,回蓝火女,巫医(中期三术士)。

卡组分析

  这套卡组只能在棋局中没有法师,或者只有1~2家弱势没血法师的情况下用。短板非常的明显,就是怕法师,而且没办法针对拿双娜迦的。只有可能在9人口补一个美杜莎,如果观测决赛圈会遭遇法师的话,将小小卖掉换成大鱼人,或者比较胡的状况下,上10补潮汐。影魔不需要追三,但是2星影魔在这个卡组之中是非常关键的一个位置,影魔作为卡组唯一的AOE存在,不要轻易置换,末日+别的术士肯定不如影魔。

装备分配

  剧毒拿回蓝+攻击装,多余的攻击装给影魔,多余的回蓝给小鹿一个或者留给9人口的控制,防御装全给炼金,前期防御装可以给战士打工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塔自走棋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