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歌》截击号武器及技能推荐 截击号武器怎么选

2019-01-29 09:27:33 来源:圣歌吧 作者:皮皮兔hachim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圣歌》截击号作为主力输出职业,合理选用武器与技能才能打出高伤害,今天小编带来“皮皮兔hachima”分享的《圣歌》截击号武器及技能推荐,来看看如何搭配吧。

  截击号,定位刺客,近战华丽。由于皮薄,突入战场时机重要。单打精英传说能力超强。

  先说说截击号两把武器选择,一号位近战散弹枪,由于截击需要长时间近战打输出,散弹枪近距离高爆发的特性非常适合截击。这次测试的精英传说猎人,有蓝盾而且两秒不打立马回满及其恶心,截击在近距离有时候怪位移需要快速掏枪补充伤害再近身解决。二号武器为可蓄力狙击步枪,打弱点伤害及其恐怖,在精英怪比较密集的时候掏出来打几发。

  突击系统,动能白,追踪战刃,单体伤害高但无法触发连击效果,不推荐

  第二个寒冰大剑,冰属性伤害低射程远可连击,有护盾怪需要先打破护盾才可冰冻,但碰上巨像怪物或者炮塔类冰冻大剑可以让你爽到飞起。由于无法对boss造成冰冻且伤害低,在没毒液炸弹的情况下可以选择。

  第三个集束手雷,伤害高但无连击,范围大,技能流可以考虑,近战连击流不推荐。

  第四闪电冲刺没刷到好的就没有尝试

  第五个毒液炸弹这个是我用的最多的也是用起来最舒服的,酸性可破甲可连击本身还有持续伤害。推荐使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