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歌》图文攻略 玩法模式及职业系统详解

2019-02-19 17:18: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3DM心生双翼 我要投稿

第2页:玩法模式详解

展开

玩法模式详解

任务模式

  完成任务时你在游戏中最直接的进展方式。

  你将能够取得经验值、获得战利品并体验故事剧情。

  你可以单人、和好友组队或是选择匹配组队来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任务背景

  督察使即将涉取圣歌的力量,要是他成功的话,塔西斯堡的所有人都难逃一劫。你必须进入世界中来完成各种任务来阻止他。

游民星空

  任务基础

  你所踏出的每一步都会有着诸多任务等着你去完成。在你的旅途上,你还会认识各个代表《圣歌》主要势力的特务,他们将会为你提供更多可完成的任务。这些特务需要你的帮助,但是可别指望他们隆重地接待你。你得先证明你身为自由战士的实力。你的译码师会在任务中为你联系这些特务,有时候你也能够在战场上与他们碰面。你在任务中必须进行的活动包含帮助稳定住塑造者遗器、拯救身陷危险的人、击败创痕群或巨兽,等等。

游民星空

  组队

  你总是能够带着队友来帮助你完成任务。当你在公开服务器中时,其他玩家(在你准许后)将能够加入并协助你完成任何任务。游戏配对非常简单并让你能够跟你想要的人一起游玩。

  另一方面,想加入别人的任务也很简单。无论你是想加入已经展开任务的朋友还是想加入别人的任务,你都能够快速地进入并开始协助他们。

游民星空

  完成任务

  一旦你完成任务,你将返回塔西斯堡并领取你应得的奖励。你将能够鉴定你所拾起的道具,同时收集你在任务中所完成功绩的经验值。你想要的话,你将能够返回塔西斯堡去见特务或其他角色,你也能够直接开始另一项任务或是寻找新契约。

游民星空

据点战模式

  据点战模式类似于副本,挑战性很强。

  相应的,据点战提供大量的奖励。

  当然,你需要一只队伍才能挑战据点战。

游民星空

  据点是个特别困难的区域,你和你的队友必须深入其中、清除敌人并完成目标来达到最后的一场战斗。一旦你清除了据点战,你将能够返回塔西斯堡并收集你在据点战中一路上所收集的奖励。这些奖励将会非常丰富,这是你在取得胜利后应得的东西。

  据点战中的敌人不可小视。自由战士必须组成完整的四人小队来进入据点战,你将需要每一名成员来取得成功。无论你是要跟你熟悉的小队一起行动、交新的朋友还是进入游戏配对来加入一些探险家,你都需要一整支小队来取得胜利。尽管混合搭配你的标枪机甲将会给予你的队伍更平衡的能力来面对据点战并给予大家更多合作与连击的机会,不过你也能够在创痕神殿中使用一整队巨像号来踏平敌人。不过这可能会使任务更加困难。

游民星空

  传奇宝藏

  虽然据点战是《圣歌》中最困难的挑战,它们却也拥有最棒的奖励。面对这些挑战将会提升你取得强大武器与装备的机率,因此,它们是取得大师级与传说级稀有度装备的方法。你也会透过完成据点战来取得更多勋章。你将在完成各种战斗功绩时获得勋章,每获得一个勋章,它将提供你的整个小队经验值(因此你应该要拥有一支完整小队,因为人数越多,你获得的勋章也就越多)。你完成据点战所需要进行的战斗会确保你能获得大量的勋章。

游民星空

  据点战是一般的任务与自由模式外,最适合用来挑战自己的游戏模式。虽然其中丰富的奖励会吸引有胆识的人,不过想完成它们却一点也不容易。要是你胆敢进入据点战,你得准备好全力以赴,自由战士。

游民星空

自由模式

  自由模式可以让你自在的探索这个开放的世界。

  你可以发现各种秘密,获得可以合成装备的材料。

  各种独特的物品可以很好的帮助你体验游戏。

游民星空

  在《圣歌》中,你将会是一名自由战士,这个机甲驾驶员组织致力于保护人类不受此混乱世界中的危险所害。尽管你会有接不完的任务,你却能够在自由模式中依照你自己喜欢的节奏探索世界,你可以在其中找到全新的挑战和秘密。

游民星空

  保持警惕

  进入世界中时,即便你没有特定的任务,你仍然能够熟悉各处地形,毕竟这里是许多战役将发生的地方。探索世界时,你将能够熟练你的新技能,这将让你能够更轻易地穿梭于《圣歌》的世界中或是击败你的下一个敌人。保持警惕,自由战士。在自由模式中探索《圣歌》的世界时,你可能会遇见一群行动中的创痕或是被派去稳定住即将失去稳定性的塑造者遗器。

游民星空

  众志成城

  以自己的节奏于世界中遨游并不代表你必须孤身一人。跟任务一样,你可以和其他战士们一起组队来完成你找到的挑战。无论你是想要加入朋友们还是使用游戏配对系统,和其他自由战士一起合作既快速又能对大家都有利。

游民星空

  奖励

  你在自由模式中探索时,你将能够透过击败敌人或是完成任务来获得战利品。仔细寻找能够帮助你升级装备或在下一场任务中提升你力量的道具与材料。别忘了飞上天或到水下来仔细寻找隐藏的宝藏。每名玩家取得的道具都不一样,所以不用担心你得跟队友分享。道具的等级将会受到你的驾驶员等级影响,所以即便在自由模式中,你也能找到和目前装备一样强或更强的物品。无论你是进入困难的据点战还是在自由模式中游历《圣歌》的世界,《圣歌》的世界都需要你,自由战士。而且不管你的技术多么高超,这里总是会有新的目标或挑战等着你来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歌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