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歌》巨像号配装推荐及玩法指南 巨像号装备怎么搭配

2019-02-20 12:22:11 来源:小黑盒 作者:温特wint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圣歌》巨像号特点为火力强劲同时拥有超高的护甲,配装合理的情况下打副本还是很轻松的,下面小编带来“温特winter”分享的《圣歌》巨像号配装推荐及玩法指南,供各位参考。

巨像百科

1.游戏内介绍

  这件重度武装的标枪是人类社会的一块基石,被应用到各种领域,包括工业工作、深海潜水和载重运输。虽然行动比其他款式更缓慢,但这件标枪可以承受极大的伤害。在战斗中,你可以依赖巨像来坚守阵地,或利用它在近战中极大的威力来分散威胁。

  巨像号标枪的终极技能——“攻城炮”。

  巨像号随时携带有一门巨大的可折叠大炮。完全充能后,巨像号标枪可以部署该武器,并免疫所有伤害。大炮会发射出威力巨大并可以造成毁灭性后果的爆炸性炮弹。

游民星空

2.巨像号标枪特点

  ·巨像是队里的坦克,护甲值(血量)与护盾值极高,是相比之下最能抗的标枪。

  ·重火力武器为主,大量弹药倾泻与爆炸。同时拥有独有武器自动火炮和榴弹发射器,但不能使用手枪类武器。

  ·巨像自身没有蓝条护盾,取而代之的一面大型盾牌。盾牌护盾值极高,但只能抵挡正面攻击,持有盾牌时无法使用武器或技能,但可以使用近战盾击,另外巨像号在持盾冲锋时可以撞开除boss级和重甲级以外的怪物并造成大量伤害。

  ·巨像号可以使用火、电、毒类元素技能但是不能使用冰系技能。

  ·巨像号连击效果为爆炸连击,除了技能也可以使用近战攻击引发连击。

  ·巨像普通近战攻击为捶地重击,可对一片范围内敌人造成伤害并震倒,持盾攻击只能攻击到单个敌人。

  ·巨像大招为攻城炮,威力巨大,开启时无敌+回满血+浮空无热量消耗,但是持续时间只有12秒左右,最多只能打三炮,并且开启时巨像移动速度大幅降低,需要提前找好位置。

游民星空

巨像号装备推荐

  巨像号装备共有5个部分,分别是武器、重型突击发射器、军械发射器、镶嵌配件和辅助装备。

游民星空

1.武器

  圣歌中标枪可以配备两件武器,巨像可以使用除了手枪以外的所有武器,包括霰弹枪、突击步枪、神射手步枪、狙击步枪、轻型机枪,还有巨像自己独有的自动火炮(重机枪)和榴弹发射器。

  由于巨像的定位就是重火力支援,所以个人比较推荐的武器搭配是:

  ·霰弹枪+自动火炮/狙击步枪(推荐破坏者,可以造成爆炸效果)→可近可远,灵活性好

  ·自动火炮+榴弹发射器/狙击步枪→一把武器打完立刻切换另一把武器,可以短时间输出大量伤害。

  ·轻型机枪+榴弹发射器/狙击步枪→搭配轻机枪既有不俗的伤害,又能免去重机枪换弹慢的烦恼,保持持续输出。

  同类武器也有不同型号,具体效果略有不同,大家根据自己的习惯确定具体用哪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重型突击发射器

  攻城炮:发射一枚高爆炸弹,造成爆炸连击。半径5,冷却14,伤害较高。(推荐,大范围伤害并能触发连击)

  电磁炮:经过短暂充能后,发射一枚穿甲弹,并造成爆炸连击。冷却10,单体伤害最高。(推荐,伤害最高,同时能打穿装甲)

  高射炮:朝着一片区域发射弹幕,实际效果相当于强力霰弹枪,无法触发连击。(不推荐)

  火焰喷射器:喷出灼热的火焰,对无护盾敌人伤害较高,可以附着燃烧效果。(推荐,伤害高,燃烧buff可用于连击)

  毒液喷射器:以每分钟200轮的频率发射酸性电弧射击,可对装甲敌人造成有效伤害,对付护盾无力。(中性,可以附着腐蚀效果,伤害也可以,但人气不如火焰喷射器高)

游民星空

3.军械发射器

  爆炸迫击炮:连续打出多发炮弹,呈散射状覆盖大片区域。(不推荐,伤害一般且不能触发连击效果)

  高爆迫击炮:发射一枚高爆炮弹,造成一片范围杀伤,并引发爆炸连击。(推荐,伤害高且能触发连击)

  防火墙迫击炮:制造一堵火焰墙来灼烧敌人,持续20秒。(推荐,火墙可以封路并施加燃烧效果,持续时间长,结束了可以接着打第二发)

  电击线圈:以自身为中心释放电圈攻击一定范围内敌人,半径5。(中性,可以附加闪电效果,同时破敌人能量盾效果拔群,需要按住释放,开启时可以同时使用其他武器,缺点是开启时不能奔跑)

  闪电线圈:从身上发出电弧,锁住前面敌人并引发爆炸连击,半径30。(推荐,开启后自动攻击无需按住,不能施加附着效果,但可以触发其他效果的连击,配合火焰喷射器一起使用效果最佳)

游民星空

4.镶嵌配件

  可使用的镶嵌配件包含通用配件和巨像镶嵌配件两种。

  通用配件几乎无血量和护盾加成,具体效果对巨像影响也不大,不推荐带。

  巨像镶嵌配件包括:

  ·结构强化:大幅增强巨像的护甲值和护盾值。

  ·重型护盾强化:增加300%巨像护盾冲刺时的基础伤害。

  ·巨像库存改造:所有枪支的基础弹匣容量增加35%。

  ·巨像容量改造:增加35%的最大弹药容量。

  ·巨像连击改造:增加50%连击基础伤害。

  ·爆炸物专家:所有基础爆炸伤害增加15%。

  ·超频调控器:增加35%闪电和热量基础伤害。

  ·重型突击改造:增强重型突击发射器5%的基础伤害。

  ·军械改造:增强军械发射器5%的基础伤害。

  ·守护者徽章:增加50%基础支援时长。

  镶嵌配件最多可以携带6个,个人推荐结构强化、巨像连击改造这两个必带,其他的根据自己的打法和其他装备调整。

游民星空

5.辅助装备

  战斗呼号:标记敌人并迫使他们攻击巨像。

  护盾脉冲:强化效果使自身及队友所受伤害降低33%。

游民星空

巨像连击系统

1.连击系统简介

  所谓的连击系统,就是先给敌人附着元素化效果(冰、火、毒、电),随后使用能触发连击的技能攻击便能触发含有特殊效果的大量额外伤害。

2.巨像连击效果

  爆炸连击,即产生爆炸效果并造成大量伤害,非常适合用来清群怪。

3.巨像触发连击技能

  ①近战攻击,分为捶地和护盾攻击两种,捶地可以触发范围性连击并击倒敌人,非常实用。

  ②重型突击发射器:攻城炮、电磁炮。

  ③军械发射器:高爆迫击炮、闪电线圈。

4.施加元素附着效果技能

  ①重型突击发射器:火焰喷射器、毒液喷射器。

  ②军械发射器:火墙迫击炮、电击线圈。

5.推荐组合

  ·火墙迫击炮+攻城炮/电磁炮:造成远程大范围连击,用来清怪群非常使用。

  ·电击线圈/火焰/毒液喷射器+攻城炮/电磁炮/闪电线圈:近距离一边施放元素一边触发连击。

  ·攻城炮/电磁炮+高爆迫击炮/闪电线圈:全部配备引爆类,引爆队友上的元素效果,火力强大,缺点是自己不能上元素效果(野队不推荐)。

  ·火焰/毒液喷射器+火墙迫击炮/电击线圈:全部配备元素附着类,靠自己近战捶地或队友引爆。

游民星空

巨像号打法

1.巨像号定位:坦克、火力支援、控场

  坦克:作为队里唯一的坦克,巨像拥有的极高血量和强大的盾牌使它难以被第一时间秒掉,这就意味着你要承担吸引火力和救助队友的任务。如:打boss时可以用战斗呼号来拉boss,为队友创造输出空间;队友倒地后经常要顶着炮火去救,相比其他机甲巨像更合适。

  火力支援:巨像技能和武器多以爆炸性能为主,清密集的怪群对巨像来说并不难。

  控场:巨像近战捶地可以击倒敌人,持盾冲刺可以撞到敌人,当你和队友被敌人包围或火力压制时,又或者队友在顶着炮火救人,这时就需要你来打断敌人的攻击。除此之外,巨像的火墙迫击炮可以用来封路。

2.具体打法

  没有固定的打法,这里我只是根据自己经验写一点推荐。

  均衡流:万能打法,配件上血量、伤害和弹药兼顾,自己带一个附加元素技能和一个引爆技能,武器带一远程一近程,可攻可守,野队万金油。战斗时不要冲太前,火力输出与近战搭配使用。

  近战流:核心就是护盾冲刺加跳跃捶地。配件必带一个重型护盾强化,能加大量护盾冲刺攻击伤害,其他的推荐优先带结构强化、连击改造、爆炸物专家。技能带近距离且有附着元素效果的。打法一是持盾撞击,基本一路撞过去碰到的小怪全死,无盾精英怪撞一下接护盾攻击也死,带能量盾的怪也会被撞倒,二是不断跳起来然后近战捶地,跳跳跳,锤锤锤。打boss时建议以清小怪和救助队友为主。

  火力支援流:远程火力输出为主,武器自动火炮+榴弹发射器/破坏者狙击枪。配件优先带连击、弹容量、爆炸和元素。技能推荐火墙迫击炮+攻城炮/电磁炮,打法就是一直火力输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