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香港残杀》图文攻略 全关卡图文攻略

2019-01-30 10:32: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Meteor 我要投稿

第2页:四天前

展开

四天前

公寓富昌邨:

  本关推荐使用散弹枪,第一关完成后基本上可解锁购买散弹枪使用。

  散弹枪一次可发射小扇形范围的子弹进行射击,可以减少玩家射击瞄准精确度,缺点在于子弹少。

  来到入口处,走廊处刚好有个敌人正在过来,直接往左翻滚一枪毙命。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个长走廊,每个房间各有一个敌人,注意第三个敌人使用的是一把散弹枪,且进入他房间处有扇窗,注意躲避。

  对付这四个敌人都可以直接从门口翻滚进去的瞬间秒杀掉他们。

游民星空

  击败了在横向走廊的第四个敌人后,可以将第三个敌人的散弹枪更换下补充子弹。

  这里会有两个房间,建议优先击杀掉右边的拿突击步枪的敌人,打开右边房间门将他偷掉即可。

  偷掉后,左边房间一般还剩两名敌人,等他们聚集起来后翻跃+子弹时间一发散弹可以全秒。

游民星空

  最后两个房间会有一名白衣散弹枪男子和一名普通敌人,可利用右边房间连接的窗口逐个偷掉。

游民星空

石夹尾:

  本关敌人数量比较多,推荐使用步枪。

  来到关卡后,往上走,在车旁会有一个敌人。

游民星空

  这个关卡可以利用的掩体较多,在击杀第一个敌人后往上走,集装箱周边有三个敌人。

  其中两名敌人有突击和散弹,注意利用掩体优势击杀。

游民星空

  通过集装箱左上角的门到下个房间,这个房间有四名敌人驻守。

  两名敌人在左侧巡逻,另外两边在右侧。

游民星空

  在最右侧房间处还剩余最后两名敌人,注意该房间窗口多,保持距离找好掩体射击。

游民星空

牛头角:

  本关敌人不多,关卡相对简单,推荐使用散弹枪。

  在进入关卡后,往下走会陆续碰到三名敌人。

游民星空

  击杀完上面的人后,往下走进入房间会有三名左右的敌人,注意右侧窗口比较多,且房间有1-2名敌人。

游民星空

葵青区:

  本关卡敌人数量多且密集,推荐使用散弹枪,另外要注意掩体位置。

  进入关卡后,往上走,左边会有两名敌人巡逻,可以等他们聚集一起后在一枪秒掉。

  清理左边后,右边走廊有一个,优先清理,随后房间有两个人,注意房间靠上的位置全部都是窗口。

游民星空

  沿着房间上面走廊上到另外一个区域,这里有三名敌人,其中有一名白衣男建议优先解决。

游民星空

  清除完三名敌人后,左侧还有1-2名敌人,蓝裤子的建议优先解决。

  在左下方的房间还有最后两名敌人,可以利用特殊能力翻跃进房间秒掉。

游民星空

基隆街:

  这关敌人数量比之前的都要多,推荐使用散弹枪。

  进入关卡后,首先等待旁边房间的两名敌人聚集在一起后一枪秒掉。

游民星空

  在右边连接厨房的房间有三名左右的敌人巡逻,可优先清理该房间。

游民星空

  往左下方走,会有三名敌人在该房间巡逻,注意该房间的敌人有一把散弹和一把步枪。

  同时可顺便清理下方厕所的1-2名敌人。

游民星空

  在右上方有约5名敌人,同时有许多小房间,利用房间掩体可以逐个击破。

游民星空

WaiseChow:

  该章节的Boss关卡,对付这个Boss有一种打法就是利用散弹枪7枪可秒。

  因此玩家可将散弹枪加扩容弹夹至7发以上来应战。

游民星空

  进入关卡后,玩家需要追逐Boss,期间窗过各个房间,部分房间会有一个敌人需要击杀可获得弹药补给。

游民星空

  需要注意的是Boss被射中一枪后会翻滚不断往上走,我们在追逐他的同时,利用每个房间的窗户来找机会射中他。

  散弹打法就是当Boss打破窗时靠近射击他一次,他的血会减去1/7左右,省点子弹,尽量保证每发都可以命中,不用走多少个房间即可将他击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香港残杀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