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香港残杀》图文攻略 全关卡图文攻略

2019-01-30 10:32: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Meteor 我要投稿

第6页:今天

展开

今天

九龙城区:

  难度较大的一关,关卡敌人数量非常多,且有4名左右的防弹兵,突破难度较大。

  进入后往右侧走,这里会遇到四名敌人在走廊处,其中有一个是防弹兵,可利用中间的障碍物周旋击杀。

  同时还需要注意下方的一名防弹兵及另外一侧房间的三名敌人。

游民星空

  击杀后,继续右走来到较大的房间,这里有约6名敌人,集中在3个点位,其中有两名防弹兵在靠上方的位置。

游民星空

  清理完周边后,来到最后的走廊处,这里上下两个房间都有敌人,可逐个卡门击破。

游民星空

新填地街:

  这个关卡的难点依旧是对付防弹兵,本关有约3名防弹兵巡逻。

  进入关卡后,往上走来到第一个房间,该房间有三名敌人,卡门击杀掉。

游民星空

  继续往上走到第二个房间,这里有4-5名敌人。可利用紫色区域的柱子躲避射击。

游民星空

  击杀后,往右侧走,在右侧两个房间有两名敌人。

游民星空

葵青区:

  本关相对简单,进入关卡,往右侧阳台翻跃到第一个区域。

  这里有2名防弹兵及其余3名敌人,注意翻跃前可优先处理掉靠近阳台位置的敌人。

游民星空

  接下来需要再翻跃阳台到第二个区域,第二个区域比较危险,对面有约6名敌人靠阳台位置。

  在翻跃前注意对面的三个房间都有窗口可以击杀敌人突破。

游民星空

  清理完第二片区域后,通过下方窗口到达最后一片区域。

  这里有6名敌人,其中左侧房间有两名白衣敌人,优先击杀离窗口近的两名Ak男子。

游民星空

九龙湾:

  本关敌人数量不多,但是防弹兵有4名左右,不好对付。

  进入关卡后,往上走来到第一个房间,这个房间是一间较长的房间,不过敌人数量只有3-4名左右。

  可轻松利用掩体直接击杀。

游民星空

  接下来可往上走,上面两个房间交接处会有两名防弹兵,可利用掩体击杀。

游民星空

  清理完两名防弹兵后,在右侧还会有一名防弹兵在巡逻。

  注意上面的房间还有3-4名敌人,可利用翻滚+卡窗的方式全部消灭。

游民星空

  最后可清理剩余房间的杂兵,这些房间只有1-2名左右的敌人。

游民星空

鸭寮街:

  这个关卡房间少,但是敌人数量稍多,需要逐个房间清理。

  进入关卡后,来到右侧第一个房间,这个房间在吧台处有3名敌人,在右下方有2-3名敌人。

  推荐优先清理上方的敌人,以免被两面夹击。

游民星空

  随后来到右下方的房间,这里有4名敌人在房间内,利用卡墙射击可快速清理掉。

游民星空

  再往上方走来到走廊处,有最后两名敌人,这两名敌人都可以快速扫射击杀掉。

游民星空

湾仔区:

  本关是难度较高的一关,敌人数量多,房间大,推荐使用突击步枪。

  进入关卡后来到第一个房间,这里有一名防弹兵,三名普通敌人,依旧是利用老套路卡门的方式对付。

游民星空

  清理后注意左侧的敌人可能被吸引过来,有约3名敌人,其中一名防弹兵。

游民星空

  接下来往上走,可清理下左侧房间的一名敌人及一名防弹兵。

  往右侧走也会有同样房间配置的敌人,清理后可以往右侧走廊杀过去。

游民星空

  通过右侧走廊来到最后的三层房间,里面有剩余最后4-6名敌人。可逐一利用窗口翻滚清除。

游民星空

Anthony:

  来到最终Boss关卡,这是一个考验玩家操作的关卡。

  除了翻跃阳台外,本关跟其他章节Boss不同的是敌人种类增加、可活动范围区域更小。

  除了防弹兵外,还增加了白衣男子。

游民星空

  本关的打法推荐使用突击步枪扫射,在翻跃阳台前留意下个房间的敌人是否已守在靠阳台的位置,并预先找好掩体躲避射击。

  同时玩家还需要时刻注意右边与Boss对射的窗口位置,防止被击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香港残杀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