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IF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9-02-01 16:18: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页:魏国IF-合肥防卫战

展开

魏国IF-合肥防卫战

  前情提要:在赤壁败北的曹操军撤退至许昌,不久,市井中传言四起,因赤壁战败而焦躁的曹操图谋篡夺天下。据说他的第一步就是晋升为魏国公,还流传着孙权军与刘备军的动向,孙权亲自率军进攻合淝,周瑜和刘备各自出兵攻打南郡。对于频频传来的战报,郭嘉只是静静地听着……

游民星空

  故意放出魏公就任的传言,让敌人认为曹操因战败而焦虑,不过我们的受损程度没有那些家伙想象的那么严重,如果在他们得意洋洋进攻过来的时候,进行反击……这一切都在郭嘉的掌控之中。此时我们需要前往合肥,将孙权军逼上绝路。

游民星空

  首先来到合肥城内下图位置,耐心等待,一会儿孙权就会过来,来了之后,张辽出现,我们和张辽合击击败孙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压制东兴(合肥防卫战前置任务)

  任务要求:击败凌统

  来到东兴城外,城内的凌统严防死守,如果攻城损伤可能会很大,于是我们使用计策。假装路过东兴而不入,这时我们不要进城,在外面等着,一会儿凌统就会开城门追出来,就能将其轻松击败。

  任务奖励:经验值770、青铜布货×3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压制濡须口(合肥防卫战前置任务)

  任务要求:击败程普

  濡须口是由贾诩指挥的,贾诩选择包围城池的方法攻城,进入城内,击败程普,完成任务。

  任务奖励:金钱1450、经验值760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突破妨碍(合肥防卫战前置任务)

  任务要求:击败周泰

  在追逐孙权的过程中会遇到在桥上死守的周泰。这一战难度还是有一些的,这个周泰的战力犹如当年长坂坡前的张飞,一种至死方休的感觉,我们战胜他之后即可完成任务。

  任务奖励:金钱1500、经验值780

游民星空

次要任务-确保驻地(合肥防卫战前置任务)

  任务要求:击败徐盛

  此战的援军差不多到了,准备到接收援军的地点,这里由徐盛守卫着城寨。翻墙到下图位置,潜行接近徐盛。突袭他,战胜徐盛,完成任务。

  任务奖励:经验值770、青铜刀钱×3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封锁退路(合肥防卫战前置任务)

  任务要求:击败全部防卫部队

  防止孙权逃离,我们提前来到码头,将敌人清理,部署我们的伏兵。

  任务奖励:经验值750、青铜蚁鼻钱×3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合肥防卫战

  任务要求:击败孙权

  来到广陵,找到孙权,这里他身边有太史慈护驾,战斗的时候稍微注意一下,就可以将其击破。

游民星空

  之后孙权会败退,逃跑到河边,因为我们刚刚封锁了退路,只需要追上去,击败孙权,即可完成任务。

  任务奖励:经验值940、金钱2820、金环钱×1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