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门派聚灵阵建造方法 聚灵阵怎么建

2019-02-01 16:38:36 来源: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吧 作者:ShaunSwagHsu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中,聚灵阵的重要性无需多言,但这些聚灵阵往往只能一人使用,效率与利用率比较低,那怎样布局能供多人使用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ShaunSwagHsu”分享的《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门派聚灵阵建造方法,快来了解一下吧。

  无论你是什么风格的聚灵阵,如果是用置物台为载体,都最终很难让聚灵阵能方便多名弟子使用,所以需要进行改良,改良方法可以参考下图。

游民星空

  用筛选的方法把天才地宝固定在某个位置后禁用他,然后再修上一个法阵,这样就等于你在法阵下面藏了一个宝贝,还是可以聚灵的那种。

  没有拥挤的置物台,是不是看上去很清爽呢?

  而重点是一个小阵可以多人同时使用,这便是我的内门弟子五行修炼突破大阵。

  设计灵感来自五行与八卦的关系:东巽木、南离火、西乾金、北坎水、中坤土。

  无论从美观还是功能以及玄牝珠和朱果数量的比例导致的摆放,都非常令人满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