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皇牌空战7》图文攻略 全机型介绍与流程图文攻略

2019-02-02 11:09:0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2页:机型介绍-欧盟

展开

机型介绍-欧盟

Mirage 2000-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幻影2000战斗机(英文/法文:Mirage 2000,译文:幻影2000),是法国空军一型单发三角翼多用途战斗机,是法国第一种第四代战斗机。

  幻影2000战斗机由法国自主设计,是第四代战斗机中唯一采用不带前翼的三角翼飞机,这是一种独树一帜的设计。法国在战斗机研制方面独树一帜的做法不仅体现在幻影2000飞机上,而且体现在整个幻影系列飞机的形成和发展之中。

  幻影2000战斗机由法国达索公司(Dassault)在20世纪七十年代研制,截至2013年除法国外还外销8个国家/地区,总建造数量600余架,基本型是空中优势战斗机2000C型,可遂行全天候、全高度/全方位、远程拦截任务;80年代发展了2000B双座教练型和2000N对地攻击型,90年代研制了空战能力明显提高的2000-5型,改型达20余种。

Gripen E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JAS-39战斗机(英文代号:JAS-39,瑞典文:Gripen,英文:Griffin或Gryphon,译文:鹰狮或狮鹫,通称:JAS-39“鹰狮”),是瑞典一型战斗机,在世代上属于第四代战斗机。

  JAS-39战斗机用以取代Saab-37战斗机,其“JAS”缩写为瑞典文中的“Jakt”(对空战斗)“Attack”(对地攻击)“Spaning”(侦察)的缩写,其为一战斗、攻击、侦察兼具的多功能战斗机(Multirole Aircraft)。

  JAS-39战斗机由瑞典萨博公司(SAAB)(Svenska Aeroplan AB)为中心所研制,首飞于1988年,之后向全世界推销,已服役于瑞典、捷克、匈牙利等国空军,并正于南非空军中成军。2007年10月,泰国国会也已批准首批六架JAS-39战斗机订单。JAS-39在续航距离的妥协、汰换运用上的容易性与高效能低价位的实现使得其成为当今世界最具关注度、最畅销的战斗机之一,且和中国与巴基斯坦共同研制的FC-1战斗机定位相同,亦为FC-1枭龙战斗机在国际上最大的竞争对手。

Rafale M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阵风战斗机(英文:Rafale,译文:阵风/音译为拉斐尔),是法国一型双发、三角翼、高机动性、多用途第四代半战斗机。

  阵风战斗机真正的优势在于多用途作战能力,这款战斗机是世界上“功能最全面”的,不仅海空兼顾,而且空战和对地、对海攻击能力都十分强大。以F3型为例,阵风已具备高超的对海攻击、侦察和核攻击能力,阵风是一款能力全面、性能比较均衡的多用途战斗机,即能空中格斗,又能对地攻击,还能作为航母舰载机,甚至可以投掷核弹(F3型)。世界上真正属于这类“全能通用型战斗机”的新型战斗机,除阵风外,只有美国的F/A-18E/F以及F-35。

  阵风战斗机由法国达索飞机制造公司(Dassault)设计制造。和欧洲台风战斗机以及瑞典萨博JAS-39战斗机因为其优异的性能表现,并称为欧洲“三雄”。

Typhoon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台风战斗机(英文:Eurofighter Typhoon,其它名:EF-2000),是一型由欧洲战斗机公司(英、德、意和西班牙4国合作)设计的双发、三角翼、鸭式布局、高机动性的多用途第四代半战斗机。

  台风战斗机和法国达索阵风战斗机以及瑞典萨博JAS-39战斗机因为其优异的性能表现,并称为欧洲“三雄”。

  台风战斗机采用了鸭式三角翼无尾布局,矩形进气口位于机身下。这一布局使得其具有优秀的机动性,但是隐身能力则相应被削弱。操纵系统为全权4余度主动控制数字式电传系统,具有任务自动配置能力。广泛采用碳素纤维复合材料、玻璃纤维增强塑料、铝锂合金、钛合金和铝合金等材料制造,复合材料占全机比例约40%。采用一些隐形技术,包括低雷达横截面和被动传感器。前置鸭式三角翼构造空气动力学不稳定设计提供高度的敏捷性(特别在超音速)、低空气阻力和可提高升力,机翼使用无缝隙襟翼。飞行员通过每秒自动控制40次的飞行控制计算机和全权4余度主动控制数字电传系统控制飞机去提供好的飞行控制特性。在不使用矢量发动机的情况下就具有优异的超机动性能,得益于良好的机身设计,不但维持高速优异操纵性、也具有很好的缠斗能力,特别是高速高过载缠斗。为增加航程,还具有空中加油能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