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皇牌空战7》图文攻略 全机型介绍与流程图文攻略

2019-02-02 11:09:0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3页:机型介绍-苏联

展开

机型介绍-苏联

MIG-29A Fulcrum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米高扬米格-29(英语:Mikoyan MiG-29,俄语:МиГ-29)战斗机是苏联米高扬·古格列维奇设计局(现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研制生产的双发空中优势战斗机,北约代号:支点(Fulcrum)。是苏联第一种从设计思想上就定义为第四代战斗机的型号。

  米格-29诞生自上个世纪六十年代末“先进战术战斗机”(Perspektivnyi Frontovoi Istrebitel,PFI)计划,旨在针对美国的“FX”计划(后演变为F-15战斗机),展开相对应的对抗措施,PFI计划分为两个,一个演变为苏-27,另一个则是米格-29。

  米格-29原型机1977年10月6日首飞,1982年米格-29在莫斯科和高尔基飞机制造厂投入批量生产,1983年开始装备部队。米格-29在设计上升力型机身和大型机翼完整的以整体空气动力学形式融合,两个低于轴心的发动机配备有可调进气口,能承受持续9G的机体结构,多模式脉冲多普勒雷达,全面的火控和电子战系统,武器为不少于六枚的空对空导弹外加一门机炮。

  米格-29后来的改型达20余种,包括教练机(米格-29UB "支点-B" )、战斗轰炸机(米格-29M"支点-E" )、海军舰载机(米格-29K "支点-D")等。除苏联外超过30多个国家使用,总生产数量1600余架,成为了一款出色的多用途战斗机。

MIG-21bis Fishbe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米格-21战斗机(俄文:МиГ-21,英文:MiG-21,北约代号:Fishbed,译文:鱼窝),是苏联一种单座单发超音速战斗机。

  米格-21战斗机是根据朝鲜战争中喷气战斗机空战经验研制的,主要任务是高空高速截击、侦察,也可用于对地攻击,特点是轻巧、灵活、爬升快、跨音速和超音速操纵性好,火力强,其中高空高速性能被摆在了首要位置。

  米格-21战斗机由苏联米高扬设计局(Микоян或Mikoyan)于1953年开始设计,1955年原型机试飞,1958年开始装备部队,20世纪60年代作为苏联空军的主力制空战斗机,原型其改进型(包含仿制、改良型)共生产了10000多架,是20世纪产量、装备最多的喷气战斗机之一,到2013年5月3日共有52个国家使用,曾进行过多次大规模的重要改进。

Su-33 Flanker-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苏-33战斗机(俄文:Сухой Су-33,英文:Sukhoi Su-33,北约代号:Flanker-D或Sea Flanker,译文:侧卫-D或海侧卫,通称:苏霍伊苏-33),是苏联/俄罗斯海军一型单座双发舰载战斗机,世代划分上属于第四代战斗机改进型,即第四代半战斗机。

  苏-33战斗机在苏-27的基础研制,继承了苏-27家族优异的气动布局,实现了机翼折叠,新设计了增升装置、起落装置和着舰钩等系统,使得飞机在保持优良的作战使用性能条件下,实现了着舰要求的飞行特性。

  苏-33战斗机由苏联苏霍伊设计局(现俄罗斯航空制造集团联合体)研制,现为俄罗斯海军库兹涅佐夫号航空母舰上的主力型号,亦为现役世界上最大的舰载战斗机。

  苏-33的机身结构与苏-27基本相同,都由前机身、中央翼和后机身组成。为了满足舰载机采用拦阻方式着舰时所需要承受的5g纵向过载,对苏-33机身主要承力结构进行了加强。前起落架支柱直接与机身主承力结构联接,加强了前起落架的结构强度,并且改用了双前轮。主起落架直接联接在机身侧面的尾梁上,通过加强的结构和液压减振系统,使主起落架可以承受在舰上拦阻着陆时6~7米/秒的下沉率。尾钩组件安装在强化的中央桁梁上,为保证飞机在大迎角状态下在舰上起降的安全性,缩短了尾锥的长度。机翼部分改动比较大,苏-33增加了主翼的面积,并且把苏-27后缘半翼展的整体式襟副翼改为机翼内侧的2块双开缝增升襟翼,在机翼靠近翼尖部分设置有副翼。

MIG-31B Foxhoun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米格-31战斗机(俄文:МиГ-31,英文:MiG-31,北约代号:Foxhound,译文:捕狐犬,通称:米高扬米格-31),是苏联/俄罗斯一型串列双座全天侯截击战斗机。

  米格-31战斗机由米格-25战斗机发展而来,气动外形相近,采用上单翼、双垂尾、两侧进气道。长度22.69米,翼展13.46米,高度6.15米,装有两台D-30-6加力发动机,单台加力推力151.9千牛,具备超音速巡航能力,最大飞行速度2.83马赫,作战半径720千米,最大起飞重量46200公斤,实用升限24000米,续航时间3.6小时,一次空中加油可飞行6-7小时。

  米格-31战斗机由苏联米高扬设计局(Микоян/Mikoyan)研制,1976年以前开始研制,1983年进入服役。主要改进型包括米格-31B、米格-31BM、米格-31M等,至今仍是俄罗斯空军主力战斗机之一。米格-31的特点是速度快、火力强。有报道指出,俄罗斯因为难以大量购买苏35与苏-57,所以加紧改造米格31。

  米格-31是在米格-25基础上改进而成的新一代截击战斗机。于1975年9月16日首飞,1979年开始小批量生产,1980年开始交付部队试用,1981年正式交付部队。1984年,苏联防空兵正式确定改进米格-31,计划分三次完成米格-31的改进工程:第一阶段改进型为米格-31M,第二次阶段改进型称作米格-31BM。第三阶段改进型为米格-31SM。 米格-31M改进目地是加大飞机的作战半径、全面提升航电水平,增强多目标交战和远程高速侦察能力;1988年已开始研制的米格-31BM是米格-31M的进一步改进型,其改进重点是改善飞机的座舱系统,使其具备拦截隐身超低空超声速巡航导弹的能力。

Su-34 Fullback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苏-34战斗轰炸机(俄文:Су-34,英文:Su-34,北约代号:Fullback,中文:后卫,绰号:鸭嘴兽,通称:苏霍伊苏-34),是苏联/俄罗斯一型高机动性、全天候、超音速、双发双座战斗轰炸机。

  苏-34战斗轰炸机继承了苏-27战斗机家族优异的气动外形设计,最大特征是其扁平的头部,原因是其采用了并列双座的设计,使得其头部加大,同时为了减小体积而将头部设计成扁平,并采用了许多先进的装备,如新型火控计算机、液晶显示器、新型数据链、后视雷达等。

  苏-34战斗轰炸机由苏联苏霍伊设计局(Сухой或Sukhoi,现俄罗斯联合飞机制造集团苏霍伊公司)研制,最早型号为代号苏-27IB试验机,其试验机在1990年4月首飞,预生产型于1993年12月18日首飞。原预计在2002年全面列装,但是因为苏联解体导致的资金不足,直到2007年7月俄罗斯国防部才宣布正式接收。

Su-37 Terminator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苏-37战斗机(英文:Su-37 fighter,北约代号:Flanker-F,译文:侧卫F型,绰号:终结者),是俄罗斯空军隶下的一型单座双发多功能全天候超音速喷气式战斗机。

  苏-37战斗机是苏-27战斗机的改进型,因此延续了苏-27的北约代号,是一种具有矢量推进器的超机动战斗机,是俄罗斯空军研制一系列第三代战斗机和第四代战斗机计划实施过程中的重要机型,其试验机(内部编号T10M-11)是从苏-35的原型机发展而来。

  苏-37战斗机由俄罗斯苏霍伊设计局研制,试验机于1998年4月2日在莫斯科附近的朱科夫斯基试飞基地进行了首飞。

  苏-37与原型机所不同的是,首先改变了机身结构,并且在机载电子设备方面有较大的改进。苏-37改变了机载电子系统,使用了多通道数字电传操纵系统,包括人工智能系统,与苏-35相比,苏-37获得了补充的能力,例如,可对任何空中之敌(包括小型目标)实施提前攻击,所有信息和瞄准系统的多通道性和算法保护性,不进入敌防空区便可对地面目标实施攻击,超低空飞行并且飞越或绕过地面障碍物,包括自动飞行状态,对空中目标和地面目标的自动集群行动,对抗敌方的无线电电子和光学电子设备,所有飞行阶段和作战使用的自动化等。

  苏-37还配备了最新型的脉冲多普勒机载雷达系统,带有固定相阵控天线阵和后视雷达。此种全天候机载雷达可同时跟踪空中和地面上的数种目标。改进型光电瞄准系统包括热成像仪,它与激光测距目标指示仪一起工作。光学雷达系统与机载雷达和改进型飞行员头盔瞄准仪组成统一的系统,还配备与集群其它飞机进行目标信息交换的系统。

Su-30M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u-30M2战斗机是一种远程攻击机,基于Su-30战斗机的优化设计,对地面和海上目标实施精确打击。

  苏-30战斗机(俄文编号:Су-30,英文编号:Su-30,北约代号:Flanker-C,译文:侧卫-C),是俄罗斯一型双座双发多用途战斗机,在世代上属于第三代战斗机的改进型,即三代半战斗机。

  苏-30战斗机在苏-27基础上改进而成的战斗轰炸机,作用类似于F-15E,突出了对空对地双重用途的能力 ,具有超低空持续飞行能力、良好的机动性和一定的隐身性能,在缺乏地面指挥系统信息时仍可独立完成歼击与攻击任务,包括在敌领域纵深执行战斗任务。

  苏-30战斗机由苏霍伊航空公司(Сухой或Sukhoi)设计,主要由阿穆尔河畔共青城加加林飞机制造厂以及伊尔库茨克飞机制造厂生产,最初称为苏-27PU,1989年12月31日首飞,出口型命名为苏-30K(K是俄文出口、商业的意思),增强对地作战功能。其中出口印度的型号为苏-30MKI,出口中国的为苏-30MKK。

Su-47 Berkut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苏-47战斗机(俄文:Су-47 Беркут,英文:Sukhoi Su-47,北约代号:Firkin“小木桶”,苏联绰号:Беркут,译文:金雕),是俄罗斯空军多功能超音速战斗机。

  苏-47战斗机的最大特点在于前掠翼的设计,与美国格鲁曼公司的X-29试验机很相似,是俄罗斯新一代战斗机的技术验证型号。

  苏-47战斗机由俄罗斯苏霍伊航空集团研制,在设计与试飞阶段曾经给予S-32和S-37的编号,1997年9月25日首飞,2002年编号改为苏-47。由于无法满足俄罗斯军方的空战需求,最终停止研发,并未被俄罗斯军方采用,也没有实现量产。

  苏霍伊飞机设计局总设计师西莫诺夫决定苏-47的两个研制方案均采用前掠翼,这主要是与其他形状机翼相比,前掠翼具有许多突出的优点。前掠翼的许用迎角大,可增大飞机的转弯角速度;阻力小;不会出现翼尖气流分离现象,故可增大升力,从而显著提高飞机的升阻比;另外还可改善布局,减小迎面对雷达波的反射面积。美国在研制F-16的过程中,也曾研制了一架带前掠翼的原型机SFW/F-16,在机翼后掠角为-20°~-25°的条件下,按计算,飞机的转弯角速度可提高14%,飞机的活动半径可增大34%,起飞着陆距离可缩短35%~50%。但是,由于前掠翼存在一个致命的缺点—结构发散问题,在一般情况下,人们还不敢贸然采用这一诱人但又存在巨大风险的技术。

  苏-47具有良好的低空低速机动能力和超机动能力,由于机上将装自动化程度很高的操纵系统和火控系统,故飞机可完成0速的机动动作,也可在保持航迹不变的情况下,完成0半径的转弯(定点转弯)和完成0半径的筋斗(定点筋斗),因此在空战中飞机头部可以随时指向敌机,并实施攻击。由于飞机的升阻比大,故飞机的作战半径和留空时间都较大,加上飞机能不加力超音速巡航,它可迅速到达作战空域。

Su-35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苏霍伊苏-35(英语:Sukhoi Su-35,俄语:КБ Сухой Су-35)战斗机,北约代号“侧卫-E”或“超侧卫”(Flanker-E、Super Flanker)是俄罗斯苏霍伊设计局在苏-27战斗机的基础上研制的深度改进型单座双发、超机动性多用途战斗机,在世代上属于第四代战斗机改进型号,即第四代半战斗机。

  2014年2月12日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空军总司令邦达列夫、苏霍伊公司总裁波戈相在阿穆尔河畔共青城飞机厂参加向俄空军交付12架量产型苏-35S战斗机的正式仪式。这批战斗机编入东部军区第3空防司令部第303近卫混成航空兵师第23歼击航空兵团第1大队,部署在中国东北当面的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捷姆吉机场。

  苏-35除了用三翼面设计带来绝佳的气动力性能外,真正的重点在航电设备,提升自动化、计算机化、人性化、指管通情(C3I)能力等,与同时期西方开发中的新世代战斗机的航电设计理念相同。大幅提升航电性能的结果是重量增加,必须有其他改良才能避免机动性、加速性、航程的下降。因此除了以前翼提升操控性外,还装备更大推力的发动机,此外,主翼与垂尾内的油箱也予以增大,油箱总容积达13000公升,因而可达到近4000km的无外援航程。故苏-35无论在机动性、加速性、结构效益、航电性能各方面都全面优于苏-27S,而不像其他改型如苏-30般有取有舍。

Su-30SM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基于苏-30MKI与苏-30MKM的经验设计的最新版。俄罗斯空军装备了30架,哈萨克斯坦空军也有装备。

  苏-30战斗机(俄文编号:Су-30,英文编号:Su-30,北约代号:Flanker-C,译文:侧卫-C),是俄罗斯一型双座双发多用途战斗机,在世代上属于第三代战斗机的改进型,即三代半战斗机。

  苏-30战斗机在苏-27基础上改进而成的战斗轰炸机,作用类似于F-15E,突出了对空对地双重用途的能力 ,具有超低空持续飞行能力、良好的机动性和一定的隐身性能,在缺乏地面指挥系统信息时仍可独立完成歼击与攻击任务,包括在敌领域纵深执行战斗任务。

  苏-30战斗机由苏霍伊航空公司(Сухой或Sukhoi)设计,主要由阿穆尔河畔共青城加加林飞机制造厂以及伊尔库茨克飞机制造厂生产,最初称为苏-27PU,1989年12月31日首飞,出口型命名为苏-30K(K是俄文出口、商业的意思),增强对地作战功能。其中出口印度的型号为苏-30MKI,出口中国的为苏-30MKK。

Su-57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苏-57战斗机(设计代号:I-21/T-50),是俄罗斯空军单座双发隐形多功能重型战斗机,是俄罗斯第五代战斗机(西方国家称为第四代战斗机)。

  苏-57战斗机最大起飞重量35000千克,超音速巡航速度可达每小时1450公里,最高时速2140-2600公里,作战半径1200公里,战斗载荷可达6吨,内置4个武器舱,能实现飞行性能和隐身性能的良好结合,具备空中格斗和对地攻击能力。具备隐身性能好、起降距离短、超机动性能、超音速巡航等特点。

  苏-57战斗机由俄罗斯“PAK FA”计划发展而来,前身为T-50战斗机,2010年1月29日首飞;从2010年到2015年秋,T-50的5架原型机完成了700架次试飞,其中多架原型机都经历了长时间的维修;2017年8月11日被正式命名为苏-57;俄罗斯计划用该型战斗机取代苏-27战斗机,与美国F-22战斗机抗衡。

  苏-57战斗机作为俄罗斯的第五代战斗机有着显著的不同,之前的战斗机只能在很短的时间内进行超音速飞行,而苏-57则要在不借助加力燃烧室的条件下保持高速飞行,同时具备很强的机动性并能够携带高效的武器系统,以实现超音速状态下的作战。在飞机的招标细则中,从气动力、推进系统和任务系统等方面对战斗机提出了严格的设计要求。苏-57采用了常规布局,对飞机侧翼进行了改进以满足雷达隐身、超声速巡航和机动性能等方面的新要求。飞机的两个发动机舱间距较大,因此能够在两舱之间安装两个武器舱,同时飞机的垂直尾翼被改进为翼身融合的整体式尾翼。机身上安装了用以限制雷达入射波回波的多棱角翼面,主翼上加装了鸭翼和水平翼面,从而构成了均匀的气动翼面,能够适应大范围的飞行包线。

  苏-57战斗机在气动设计方面,最显著的特征是机翼前缘延伸部分加装的可动边条,这是一个设计创新,起到可控涡升力的作用。机翼前缘的延伸部分会将推力中心前移,增加飞机在气动性能方面的不稳定性,从而增加其机动性能的不稳定性。之前苏联/俄罗斯在进行苏-27M验证机试验时,也存在这两方面的不稳定性,但苏-27原型机的气动性能却非常稳定,而苏-57这两方面的不稳定性是之前苏-27M验证机的两倍。因此,当推力中心自然前移,同时飞机的机动性能降低时,这种新型设计的优势尤其能够在超音速飞行上体现出来。苏-57的主翼为三角形,其后掠角为48°,机翼后缘的后掠角为10°,这两者加装了两组双侧升降副翼。整体水平尾翼的外形与主翼相似,双垂直尾翼也为整体式设计,尺寸较小,向外侧倾斜约26°。苏-57的活动喷管保证了其具有与苏-30MKI相当的推力矢量,活动喷管和其它活动面都由莫斯科航空电子公司开发的KSU-50飞行控制系统进行控制,这些特征使苏-57也能够从短跑道上起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