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灵气值上限提高方法 灵气值上限怎么提高

2019-02-02 16:23:02 来源: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吧 作者:Artoric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中,灵气值上限与金丹的品质有关,那么如何才能高效的提高灵气值上限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Artoric”分享的《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灵气值上限提高方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关于灵气最大值,很多人都推荐憋着。我这边说一下怎么憋更高效。

  灵气最大值上升,跟一个属性有关,叫做灵气吸收率。提高这个就能加快灵气最大值的上升了。

  这边主要手段有灵石,灵晶,聚灵丹产生的效果。灵石是5倍,灵晶是15倍,聚灵丹是50倍。

  其中,灵石buff时间是5天,灵晶是15天,聚灵散是6个时辰,总之灵石和灵晶的buff时间挺长的,聚灵丹时间比较短。

  但是三种效果累加可以达到70倍。这样正常憋一天十来点的上升,这样就可以上升1000多点了。这样你再结单期就看以达到非常高的灵气上限。那么这个时候再去结金丹,那么1品肯定是没啥压力的。

  顺便说一下,石匣挖矿出,千分之三概率。跟机缘还有挖矿技能啥的没有半毛钱关系,纯粹看脸。谁都可以去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