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门派好感度提升方法 怎么提升门派好感度

2019-02-03 10:23:47 来源: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吧 作者:senlinzhaoz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中,当门派好感度达到一定程度时即有几率获得一些法宝,但想要提升好感度还是需要一定技巧的。下面就为大家带来“senlinzhaoze”分享的《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门派好感度提升方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之前做东西时候发现小人上工作台前任何一个指令都会重置那个的制作物品质量几率。

  比如我20技能的工匠存个档然后去做把武器脸黑出来是76质量的,读档后在他做的这段时间内我下任意一个指令,可以是丢装备也可以是在别的工作台上增加一个制作命令,把黑脸洗掉然后出来的武器就不会是76质量了,因为技能满级出来的武器多半就是100的。

  于是按照这个方法出去提升门派好感度的时候到之前半小时存个档,提升结果结果不满意的话可以读档任意下个指令改变提升的结果。

  需要注意的是别下太多指令,没什么用也浪费力气毕竟就那么几个选项。

  当然由于门派得到好东西的概率比较低,所以肯定不是一次就能搞定的。多来几次就能随到你想要的东西,比过去白跑一次要效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