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塔自走棋》一费卡选择思路介绍 前期什么棋子好用

2019-02-12 12:15:00 来源:bilibili 作者:我超喜欢哔稽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刀塔自走棋》中,良好的开局是赢得最终胜利的重要基础,那么如何才能依靠一费卡取得不错的优势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我超喜欢哔稽”分享的《刀塔自走棋》一费卡选择思路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斧王

  关键词:兽人、战士

  前期很不错的一个T,有控制,有坦度,在前期出二星的时候比较强势,能搭配组成六战士,前期配合剑圣或者兽王,也可以组成双兽人提升血量。

  总结:适合前期二星过度,不建议三星,后期坦度跟不上,输出过低,控制范围不足。

魅惑魔女

  关键词:野兽、德鲁伊

  前期拿小鹿准没错,走德鲁伊路线可以迅速三星,输出足够,但是有点脆,前期两个二星小鹿的bug程度堪比地精工匠阵容,或者搭配海民前期就获得全体攻击buff,后期无论是德鲁伊阵容还是野兽阵容都是必备。

  总结:二星三星皆可,生存环境好的情况下输出不俗。

食人魔魔法师

  关键词:食人魔、法师

  作为食人魔,蓝胖天生就比其他单位要肉,所以前期没有好的前排人选,选个蓝胖总没错,蓝胖的技能还算中规中矩,作为1费棋子,也不能要求过多。可以出电棍光法三法阵容搭配任意其他阵容。后期装备成型三星蓝胖输出绝对不低。

  总结:万金油,三星蓝胖有肉有输出,二星蓝胖前期性价比高。

巨牙海民

  关键词:野兽、战士

  前期万金油的棋子,技能高爆发+控制,野兽战士可以很好搭配阵容,二星在前中期都有很好的效果。后期坦度一般,输出不足。

  总结:二星最好用,中期有条件可以三星。

卓尔游侠

  关键词:亡灵、猎人

  前期没有大部分人不拿的棋子之一,拿小黑基本上就是为了三猎人然后出亚巴顿双亡灵。非常脆但输出也相当不错,亡灵猎应该是目前版本最强的几个阵容之一,前期出小黑亚巴顿兽王,中期补出矮人风行,后期拿出大娜迦和潮汐。三星和二星的小黑作用差不多,亡灵猎人也不是靠小黑打输出。

  总结:脆皮有输出,可二星可三星,其他阵容配双亡灵的时候甚至可以一星。

赏金猎人

  关键词:地精、刺客

  前期很好用,输出足,爆发高,一星的时候一个飞镖基本上能秒掉半血的敌人。二星赏金在前期也是非常厉害的,三星赏金略显鸡肋。前期搭配伐木机和发条或者修补匠可以组成三地精,或者搭配坏女人和pa或者viper组成三刺客阵容都是不错的选择。

  总结:很好用,很实惠,但是只有在地精或者刺客阵容才能发挥作用,二星足够,三星浪费。

发条技师

  关键词:地精、工匠

  前期imba的存在,双工匠buff+三地精buff、基本上死不了的存在,技能有打断效果,面对残局1v1几乎无敌。二星的时候在中期几乎肉到不行,后期可以升级三星来保护后排,对于刺客切入有克制作用。

  总结:非常好用,前期发条伐木机二人组可以做任何阵容的前排,一般阵容二星最好,六地精阵容可以三星。

暗影萨满

  关键词:巨魔、萨满祭司

  巨魔阵容必拿,前期在大家爆发都还不高的情况下,控制敌人作用一般,但是后期配合萨尔的开场秒羊,和技能的控制能够大幅度降低对面的输出,控制到关键棋子甚至可以改变局势。二星足够,如果是四巨魔搭配其他阵容可以拿一星凑buff。其他非巨魔阵容一般不会拿。

  总结:巨魔阵容必拿,星级二星足够,有运气可以三星。

蝙蝠骑士

  关键词:巨魔、骑士

  巨魔阵容必拿,骑士阵容可以拿一个过度。前期输出不俗,叠油在生存环境良好的情况下还是能打出输出的,三星后不肉,越往后期越乏力。

  总结:巨魔骑士阵容都可以拿,二星足矣。

修补匠

  关键词:地精、工匠

  前期比较好用,一星的修补匠的飞弹可以打出成吨的伤害,但是二星之后的修补匠,得益于差劲的攻速以及有时候是释放没有飞弹(估计是个bug),中后期就基本没有了伤害。

  总结:前期可以用来过渡,后期非六地精阵容不拿,二星足够。

敌法师

  关键词:精灵、恶魔猎手

  脆皮,但是攻速快带来了不俗的输出,魔力损毁可以让对面放不出技能就死掉,恶魔猎手可以克制对面的恶魔,也可以搭配TB和其他恶魔组成恶魔阵容,敌法二星三星都可以,但没有必要为了精灵阵容去三星,精灵阵容还是优先其他棋子,三星敌法配上精灵的满闪避依旧很脆,容易猝死。

  总结:克制恶魔阵容同时是多恶魔阵容必拿的棋子,恶魔阵容里可二星可三星,其他阵容一星二星足够

小小

  关键词:元素、战士

  很鸡肋的技能,看起来有很不俗的控制和位移效果,实际上是对面小鹿NEC地精工匠或者矮人等一系列英雄最喜欢的。前期高攻击和差劲的攻速让他成为了一个鸡肋英雄,元素的buff加成也仅对近战有效,但是正常情况下也打不过战士或者兽人或者骑士或者刺客。三星之后也经常丢了人就躺了。

  总结:鸡肋,除非天胡几回合就出三星,否则能不拿尽量不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塔自走棋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