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5.12版狩猎笛配装分享与音色解析

2019-02-21 11:09:41 来源:bilibili 作者:果糖含量 我要投稿

第1页:配装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狩猎有着独特的音色机制,通过奏出不同的旋律可以起到不同的效果。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5.12版狩猎笛配装分享与音色解析,希望对大家有用。

爆裂鼓手配装

恐爆笛常规输出配装

游民星空
恐爆笛音色

游民星空

  客制:会心回复、95%会心

睡眠笛常规输出配装

游民星空
凯罗睡眠笛音色

游民星空

  客制:回复、100%会心

  上面两套各有优点和缺点吧,恐爆笛优点在于它音色除了吹攻特大以外还能吹防特大和风压,但缺点在于它的输出一部分来自龙属性,如果遇到几乎不弱龙的怪伤害当然会低很多,而且会心也不是100%。睡眠笛的优点在于它不受龙属性影响,伤害就能和恐爆基本持平,但是缺点就是你得维持无伤,而且音色也只有一个攻击力大能看,泛用度相对没恐爆那么大了。

贝希摩斯Solo配装

游民星空
皇后笛炎妃音色

游民星空

  客制:回复、100%会心

  这个版本我换掉了皇后头盔,多换了一个回避性能和加长了回避距离,也许这样会比较好用吧?但这次调整的配装并没试着去solo普贝,以前用的那套皇后头盔的确实可以solo普贝(就是个人耗时比较久)调整了一下觉得这套可能在没使用不屈的情况下或许会比较好用吧。

正大光明划水配装

输出兼奶专用配装

游民星空

  客制:回复、85%+15%=100%会心

自带耳塞音色奶妈配装

游民星空
因为自带耳塞所以不用管那么多

  以上两套是给寂灭章节和皇后灭尽笛用的配装,因为它们可以自己吹耳塞,所以辅助笛里并不用给这两把笛子叠耳塞技能。

常规笛子奶妈配装

游民星空|
喜欢什么客制什么,奶妈不一定要回血

  这套就是给大家通用的笛子奶妈配装的参考了,因为笛子经常要演奏,为防止被吼断所以就出了个耳塞技能。不过这却压榨了一些其他技能的存放空间,大家如果觉得耳塞没必要5的话,其实换一个护石,然后上个防音珠,3也可以的。这套只是给大家做个参考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