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铁离去》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攻略

2019-02-22 11:33:43 来源:d7vg 作者:lzlzmc 我要投稿

第4页:队员存活与好坏结局奖杯

展开

队员存活与好坏结局奖杯

游民星空

杜克
杜克幸存。

  杜克存活在于教主的态度,只要有3点道德点并且找回泰迪和吉他,不乱杀投降者或者平民(击晕不算击杀)。

  共5个地方获得道德点:教堂潜行完成,地堡救被关居民,吉他处救即将被处决居民,偷船潜行完成,最后场景潜行完成

游民星空

达米尔
达米尔留在队中。

  塔米尔是里海人,要有5点或者以上道德点,不乱杀奴隶,奴隶比较特殊不能击晕,只有暴徒可以(击晕不算击杀)

  共7个地方获得道德点(这次要求道德点较高,变相变成要求地图完成度):拿车不杀索尔,灯塔下不杀受伤暴徒,监狱释放奴隶,断船潜行击晕全部暴徒不被发现,偷水的时候不被发现完成任务,最后场景小房间救被打奴隶,上层救被打女性

游民星空

阿廖沙
阿廖沙未受伤。

  不杀任何森林居民(开拓者和海盗)(击晕不算击杀),土匪可以杀,但是建议击晕。

  共5个地方获得道德点:开局救下被狼攻击的绑在柱子上的土匪,第一个森林居民营地潜行通过,第二个森林居民营地潜行通过,土匪营地解救被绑森林居民,第三个森林居民营地潜行通过

游民星空

全力
杜克和达米尔留在队中,阿廖沙未受伤。

  上面三个都做到了结局跳杯。

游民星空

永恒之旅
付出最大代价拯救安娜。

  见人就杀,伏尔加河的居民,里海奴隶,针叶林森林居民见一个屠一个保证BE。

游民星空

你的目的地
担任军团指挥官。

  两个或以上的人存活/不受伤即可触发好结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离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