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歌》连击系统及连击技能介绍

2019-02-22 10:58:58 来源:圣歌吧 作者:kakasersmil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圣歌》中,游戏内并没有关于连击系统的详细教程,但想要打出大量输出的话,连击是必不可少的。下面就为大家带来“kakasersmile”分享的《圣歌》连击系统及连击技能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圣歌作为质量效应系列的精神续作,战斗系统相对于前几代更是有了进一步改进,所有能进行combo的技能终于都有了明确的标志。

  连击有文字提示,伤害也有了数字显示,近战攻击也可以触发combo了,还引入了终极技能的概念,技能连击可以说变得更加容易上手了。

  所以,虽然说没有游戏内过场动画那种形式的非常详细的关于combo的教程,不够人性化,但大家也不必过于纠结。其实圣歌的combo连击相对质量效应实在过于简单明了,其说起来也就是一两句话的事情。

游民星空

  游戏内的技能总结起来就是几大类:冰、火、电、毒、加上高爆(质量效应中是冰、火、电、异能),其实不需要关心技能类别,任何带有圆圈标志的技能都可以用于起手,任何带有叉标志的技能都可用于引爆。

  对敌人先使用起手技能(圈),等敌人头上出现debuff状态标识,就再使用引爆技能(叉),就可以打出combo了。

  总之只要记住,遇到敌人,先圈,再叉,就可以了。

  一句话口诀:先圈,再叉,敌人很伤。

  所以说,虽然说圣歌关于连击的设定没有非常详细的教程,但其实非常简单,即使完全没有接触过质量效应系列,也能非常容易的上手,大家不必在过于纠结于这一点了。

  当然也希望官方能做出进一步改进,加入更加详细和全面的战斗教程。

  而更进阶的,不同机甲的combo带有不同的增益效果。

  游侠是高单体伤害,巨象是高伤害加aoe,风暴是将起手技能的deuff效果传出去,截击则是以自身为中心将技能debuff传出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歌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