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歌》游侠元素输出配装推荐 元素输出游侠怎么配装

2019-02-27 14:28:59 来源:NGA论坛 作者:lizhongru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圣歌》中的伤害有元素与物理之分,因此在配装方面也需要做出适当调整,下面就为大家带来“lizhongruan”分享的《圣歌》游侠元素输出配装推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最近几天刷刷刷的时候,发现带两套连击终结技实在是抢不过队里的大佬截击,巨像。经常手雷还没爆炸,甚至还飞在天上的时候,元素就已经引爆了。

  于是索性找了一套新的输出方式。实践后发现。打魔痕的时候极其好用。

  主打内容是容易上手,不需要传奇核心,搭配更加自如。

  核心输出是这两件:元素精灵之怒与余烬长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体思路就是用元素精灵射击精英20次叠满buff以后依靠E余烬长枪输出。

  遇到护盾怪也是保持buff的情况下使用。

游民星空

  雷鸣输出破盾。盾破以后用E或者继续雷鸣都可以造成非常可观的伤害。

  而且余烬长枪针对弱点攻击效果十分显著。宗师一刷装备的话,血条就像变魔术。

  而且boss也可以快速利用余烬长枪打风扇,打风扇之前先打开着盾的boss叠满buff。很重要!你会发现你从来不知道风扇这么脆。

  然后在保证了混宗师1难度可以正当划水的情况下。当然不能全程突突突啦。爆炸才是男人的浪漫嘛。

  于是空位用最后的争辩与毁灭徽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补位。碰到一大坨小兵的时候来一发。快速补满大招条。打敌方巨像也是很愉快的体验。

  Tips:打boss的时候等大招攒好。飞到距离boss足够近。瞄准下半身一套大招刚好可以打出boss硬直。对准露出来的上半身弱点,也就是两个飞弹发射器和硬直时候露出来的驾驶员,开余烬长枪,伤害再翻倍。配上队友截击的buff,伤害还能再提高一些。

  boss最后一次开风扇的时候可以在队友帮助下迅速打掉三个风扇。对boss开大打硬直。只要硬直出来。队友输出跟上轻松秒boss。不用打新出来的一大波小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歌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