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轻弩开荒流程指南 轻弩怎么开荒

2019-02-28 12:52:37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Thunder檳 我要投稿

第1页:凶豺龙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轻弩不单可以灵活走位,而且主打普通弹种也不贵,三连地雷伤害也不会太差,对新手开荒是非常友好的一个远程武器,那么小编这就给各位带来《怪物猎人世界》轻弩开荒流程指南,告诉大家怎么开荒。

小凶豺龙

  开荒不要嫌麻烦,什么矿石、骨头、蜂蜜、香菇、虫虫、杂草只要经过就挖一下,累积的道具其实挺可观的,所以一开始就要养成好习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实每个任务都有子弹能够搜刮,固定有通2*40+贯5*30+贯2*40+散1*40+散2*35+彻甲1*4+扩散1*1+强击瓶*25。如果是多人数量x2,双倍的子弹,双倍的省钱,由于玩轻弩,所以就不用拿强击瓶了。每次任务都把子弹搜刮完,不会缺子弹。

游民星空

  第一个主线-小贼龙*7,没有难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惨爪2开荒很不错,故打完小贼龙回来做了骨轻弩,接下来会一路往惨爪弩升上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轻弩有起爆龙弹,放下去射没两下全部死光,轻弩开荒伤害不算弱。

游民星空

大凶豺龙

  初见中分哥,找空档下起爆龙弹,在旁边绕来绕去把怪控制在起爆龙弹的范围内,别站在中分哥的正前方,然后射他丫的。

  一颗起爆龙弹用枪射可以触发5次,一次32点伤害,全中伤害总量160,如果怪龙车跑远了,就在龙弹附近等他车回来,还能顺便触发龙弹,打得更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过中分哥之后会开启资源调查所,很多新手都是直接无视这个东西的,但其实它很重要,你一路上装备强化需要的铠玉绝大部份都是从这里获得,所以当资源调查所开启时,记得要把奖金任务接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