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塔自走棋》月之女祭司技能及定位分析

2019-02-28 17:59:58 来源:刀塔自走棋助手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刀塔自走棋》在2月26日的更新中加入了新棋子月之女祭司,这么新棋子的定位如何,技能又该如何使用呢?下面为大家的带来“刀塔自走棋助手”分享的《刀塔自走棋》月之女祭司技能及定位分析,快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技能分析

  因为自走棋棋盘的限定,月之女祭司的射箭改成了双方阵地之间的交换,也就是说从己方防守/进攻的棋盘射向了己方攻击/防守的棋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月之女祭司的月神箭可以理解为延迟的控制伤害技能,但是在前戏你可以忽视这个效果,除非你是2星,否则不建议在前期上,因为真的没用。

  当到了中后期补齐阵容完善羁绊效果,效果开始显现。特别是当场上只剩下2家博弈对掐的时候,这个时候绝对精准的效果,将会对对面后排给与致命性的打击。

英雄定位

  在常规的“亡灵猎”搭配中,由于潮汐获取的难度较大,阵容成型往往会在10人口才能成型,而加入了月之女祭司之后,往往在8人口就能搭配一套较为完整的“亡灵猎”。

  前排:死亡骑士、兽王、混沌骑士、蛇发女妖。

  后排:卓尔游侠、狙击手、风行者、月之女祭司。

  当后面搜索到潮汐之后可以将其中一张猎人牌进行替换增加控制能力。

  也许是因为考虑到猎人的成型速度加快,从而中和的降低了猎人羁绊的攻击加成,从原来的猎人-致命射击的攻击力加成由30%/30%降低为25%/25%。

  整体的攻击效果减少了10%,但真正意义上来说,这一套阵容对比之前中期的过渡能力是有所加强的。

  TIP:月之女祭司在普攻的时候会显示A杖效果,但其实并没有伤害。

总结

  在搭配“亡灵猎”阵型的时候,月之女祭司能够快速的将阵容成型从而轻松的度过中期。

  在只剩下几家博弈的时候,月之女祭司因为月神箭精准射击的效果,可以充当一张策略卡牌控制敌方1个英雄,毕竟控制的时间和伤害还是较为客观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塔自走棋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