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或生6》官方说明书 模式、动作及基础操作详解

2019-03-02 17:16:37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屏幕说明

展开

屏幕说明

游民星空

  图中①为体力值,角色的体力。受到对手攻击而损伤时会减少,减少至0即为K.O.。

  图中②为崩解量表,使用必杀技所需的量表。造成对手损伤或自己受到损伤时就会增加。累积至50%可以使用崩解反击,累积至100%则可以使用崩解爆击。

  图中③为时间,对战的剩余时间。变为0时即为时间到,体力较多的一方获得此回合的胜利。

  图中④为回合计数,只要K.O.对方即获得该回合胜利,并点亮一个灯。点亮所有灯即算胜利。回合数会因规则或设置而异。

  图中⑤为状态表示,角色的状态。

状态表示图例

游民星空 受创状态。只能进行反击、崩解反击。此外,也无法被对手投掷。
游民星空 特别的受创状态。只能进行崩解反击。此外,也无法被对手投掷。
游民星空 当显示此字样时,可以输入特定指令进行连段反击。
游民星空 当显示此字样时,可以输入特定指令进行连段投掷(或是解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或生6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