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守护者》隐藏细节内容一览

2019-03-05 12:07:18 来源:隐形守护者吧 作者:冷面書生Ace 我要投稿

第1页:1-10

展开

  《隐形守护者》是一款制作精良,剧情出色的交互式游戏,其中更是隐藏着一些有趣的细节,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冷面書生Ace”分享的《隐形守护者》隐藏细节内容一览,感兴趣的话不妨来了解一下吧。

  1.方老师的字画——石灰吟。

游民星空

  2.假名单是孙先生帮忙准备的,那么武藤是如何知道这份名单是假的呢?因为上面有肖途的老大,亚辉通讯社社长——蒋旭之。

  武藤还特意问一句,这份名单你核实过了吗?

  武藤OS:你小子竟然认为自己社长是地下党,还告诉我核实过了?

游民星空

  3.财产做大,高源邀请肖途去郑副局长家吃饭,郑副局长的脚下有两箱财产。

游民星空

  4.报纸虽然报告了方敏处以死刑,但是在报纸上报道是畏罪自杀......唉,还是在路上被灭口了。

游民星空

  5.五年后,庄晓曼在酒吧留的这颗子弹的外壳也开始氧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按照隐藏剧情“蒋旭之的怒火”,肖途是在1939年参加的日本记者招待会,但是在陆望舒的隐藏剧情里,陆望舒是在1942年已被派过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这两个人都是锄奸队的,是的!手枪就藏在毛巾里面,话说藏得挺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致敬原作《潜伏之赤途》,肖途在原作中叫方别,如今竟然沦落成服务员。

游民星空

  9.前一秒还在含情脉脉,后一秒趁着浅野闭眼,望舒也是无法伪装自己,露出了厌恶的表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0.浅野桌子上是彪哥肚子的肉,而且是生的但是人家肖途面前就是熟的,不过可能也是彪哥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隐形守护者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