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歌》游侠脉冲爆炸流装备搭配指南 游侠怎么配装

2019-03-06 16:52:44 来源:NGA论坛 作者:风雷舞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圣歌》游侠AOE能力不算高,但破盾技能脉冲爆炸伤害非常足,完全可围绕此技能来打伤害与搭配装备,下面是“风雷舞”分享的《圣歌》游侠脉冲爆炸流装备搭配指南,供各位参考。

游民星空

  游侠这台甲吧,说起来真是一言难尽。自宣传开始都是以一哥的身份各种出镜在预告片,海报里面,造型也是全部4台机里面最像钢铁侠的。结果到手之后完全是商业欺诈般的体验,说起来是‘最全面’;‘能应付各种状况’,然而炸炸不过巨像,浮空飘不过风暴,移动快不过截击。号称单体伤害最高也没觉得高到哪去,反而还牺牲了刷子游戏最重要的AOE能力。最全面=最平庸,果然是千真万确。

  然而黑归黑,毕竟是自己选的机,流着泪也得开下去。好在我们有着全游戏最强的破盾技能:脉冲爆炸。什么元素使,女武神,霸域蛮兽,精英战士?冲他妈的!传说级一炮不够,左右横跳等个5秒再来一炮绝对让你跪下。CD短,伤害高,可瞄准,对盾增伤!有了这技能还有什么好说的,只能赞美阿登·瓦萨赐予游侠机师的唯一活路了。

游民星空

  稍微调侃一下。整体来说游侠确实是目前综合比较差的一台机。缺乏AOE能力,再加上普攻不能引爆连击都是比较大的缺陷。专属装备也没有如巨像冰冻线圈那种改变玩法的橙装。好在脉冲爆炸这个技能很强,并且插件里也有一些装备能形成联动。所以可以以这个技能作为核心来向外发展,扬长避短,组成一套合适的Build。

构筑思路

游民星空

  确定了以‘脉冲爆炸’及其升级版本‘复仇者的谢礼’作为核心装。下一步就是围绕着这个技能来寻找Buff这个技能,以及他能够触发增益效果的装备。脉冲爆炸为右手装备(E或者R1)伤害类型为‘冲击’,游侠的插件中与这个技能关联装备有:

游民星空

  将军的恩惠:缩短35%突击发射器CD。

游民星空

  联军:右手装备击杀后提供50%左手装备伤害。

游民星空

  飞行优势:增加50%冲击伤害。

  然后我们再根据已选定的组件进行进一步拓展。

  将军的恩惠特效为近战击杀后增加左手技能伤害,于是我们可以添加上。

游民星空

  先锋徽章:增加近战,电击伤害30%,近战击杀恢复20%护盾。

游民星空

  自动手枪‘艰苦战斗’:近距离射击命中增加110%近战伤害。

  而经过了buff的左手手雷技能(Q或者L1)则可以选择AOE类技能以弥补游侠的短板。

  可选择‘炼狱手雷’及其升级版‘爆炸火焰’或是选择‘分裂手雷’及其升级版‘最终争辩’。

游民星空

  个人比较建议选择炼狱手雷,因为脉冲爆炸的CD很短,作为一个引爆技能已经非常优秀。我们并不需要去选择另一个分裂手雷去做引爆。而且如果选择了分裂手雷的话,依附技能就只剩下了普通攻击带来的电击效果,操作难度就要大一些。而炼狱手雷的依附效果无论是自用还是团队buff都比较好,而升级版‘爆炸火焰’的特效也能更进一步的增加游侠的AOE能力,弥补短板。

  不过‘最终争辩’的特效增加大招充能非常硬霸,作为另一种方案也是可行的(其实是我没有)。

游民星空

  那么既然选择了火焰伤害的炼狱手雷,就可以再加上提高火焰伤害的插件‘元素精灵行动’,火焰伤害提高20%并增加元素状态积累。

  而最后一个插件就比较随意了,武器伤害,连击伤害,大招充能等等都很优秀,可以根据个人口味调整。

  而另一个武器栏则可以尽量以增加整体战力为主,可以根据词缀自由调整。护盾增强,全体增伤,全体减CD……或者直接简单粗暴选择炮狙均可。

游民星空

核心装备列表如下:

  武器:艰苦战斗

  装备:复仇者的谢礼;爆炸火焰

  插件:联军;将军的恩惠;飞行优势;先锋徽章;元素精灵行动

  其他部位可以自选。

  实际上,这套Build的构筑思路是基于现有技能的优势来进行强化,并不是由某件装备带来的玩法改变。所以从这种角度出发,我们其实完全可以按照同样的思路给出一套完全不含大师级装备的‘降频版’。而从实战效果来看,其实还不错。一套紫色也完全可以单刷宗1世界任务,只不过对操作要求较高并且打的时间比较久罢了。

游民星空

  操作方面。对于不带盾的红,黄血怪。先用SMG扫一梭子打出近战Buff,然后一锤子上去基本红血普通杂兵也就七七八八了,如果没死的话跟脉冲爆炸一个连击,触发手雷伤害buff后就往人堆里扔。然后再重复这个循环即可。而对于蓝盾精英,就先用脉冲爆炸破盾,如果装备词条随到了100%以上的增伤基本上就是一发破盾,所以尽量做出加伤害,减CD和加充能(额外一发)的属性。破盾之后重复循环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