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紫色武器喷漆获取方法 怎么获得武器喷漆

2019-03-15 15:06:19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伍六七-Pz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中,特工可以通过武器喷漆让自己的武器变得更加个性化,下面就为大家分享一个武器喷漆的获取地点,请看“伍六七-Pz”带来的《全境封锁2》紫色武器喷漆获取方法,快来了解一下吧。

  这是隐藏箱子的位置,在东区广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下面画圈的地方会有一把钥匙 ,因为我已经捡了所以就没有显示了。拿到钥匙直走稍微靠左侧一点有个楼梯。

游民星空

  走到二楼往右拐直走会在左边看到这个展示台把它打开。打开后就一直往里走。

游民星空

  走到门口可以看到下面有4个动物展览,跟二楼的一样都把展示台打开包括一个鳄鱼的展台全部打开后就会出现第二把钥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拿到第二把钥匙去远古犀牛后面把门打开,一直往里走就可以看见武器箱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柜台上拿的钥匙可以把鳄鱼右边的门打开,然后进到房间跟修女对话,稍微等下就会出现另外一把钥匙这是第三把钥匙,第三把钥匙是开鳄鱼展览左边下去的出去的门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器喷漆效果图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