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2》没声音画面卡顿解决方法 全境封锁2没声音怎么办

2019-03-17 15:16:48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乔恩斯特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没声音同时伴随画面卡顿、掉线问题是很常见的,原因是客户端与声音软件冲突,下面是“乔恩斯特”分享的《全境封锁2》没声音画面卡顿解决方法,有需要的赶紧来试试吧。

  游戏程序会与Conexant Audio系列驱动冲突,导致游戏卡死同时声音消失。

  因此临时解决方案为。使用音频调节软件VoiceMeeter,安装这个软件后,在声音设置中将VoiceMeeter的虚拟声道设置为主要输出通道,就可以避免conexant驱动与游戏的程序冲突问题。

游民星空

  软件安装后重启电脑,然后打开软件点击右上角,将软件虚拟输出声道配置为系统默认扬声器。

游民星空

  紧接着在声音属性中,把Voicemetter input设置为默认设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