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只狼》白金攻略 白金路线指引及全奖杯解锁指南

2019-03-29 19:12:2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3页:特殊BOSS及杂项奖杯

展开

游民星空 狮子猿之断绝不死
用不死斩断绝“狮子猿”之不死
游民星空

  在【苇名之底】的一个充满毒气的圆形区域中你会再次遇到一个人型小BOSS,击败这个小BOSS之后旁边雾门就会消失(就是从鬼佛处往深处走,沿着巨大的雕像往下跳,从岩壁底部的小洞进去),然后你就会遇到【狮子猿】的第二形态——无头狮子猿(白色)。

  当你打掉狮子猿(白色)的第一管血之后,它会召唤另一只狮子猿(黑色)一起进行战斗,但新出现的狮子猿(黑色)血量很低,快速击杀它之后再次集火无头狮子猿(白色),击杀它的第二管血之后会揪出一条蜈蚣。

  但此时不要松懈,无头狮子猿(白色)的尸体上会再次出现忍杀的红点,使用【不死斩】将【蜈蚣】斩断,即是“断绝狮子猿之不死”。以上如果没有失误的话会解锁“狮子猿之断绝不死”奖杯,同时获得第三个忍杀忍术【血刀术】。

视频演示: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白蛇神
忍杀“白蛇神”
游民星空

  前往与【狮子猿】战斗之前的区域(在【坠落之谷 菩萨谷】鬼佛处),不要往【狮子猿】的地方走,沿着反方向借助树枝走到该区域的底部,到达一个洞穴,【白蛇神】就在里面。

  沿着路往前走,直到看到它的头时停下,左边会看到一只猴子,对猴子使用【傀儡术(击杀观猴、闻猴、言猴之后解锁)】,这样可以分散【白蛇神】的注意力,之后进门可以拾取【干柿子】。

  然后前往【金刚山 仙峰寺】,从该区域第一个鬼佛的出口的右边跳下去到悬崖边,那里可以看到风筝和一个小怪。

  使用【傀儡术】控制小怪去操纵风筝,之后沿着小路走直到可以使用钩绳勾住风筝。勾住风筝前往一个新的区域,借助树枝往下走可以到达【坠落之谷】的【裂缝洞窟】鬼佛处,一直往悬崖的方向走并向下看可以看到【白蛇神】盘踞在下方的山顶,跳下去忍杀【白蛇神】即可获得【鲜柿子】,同时解锁【白蛇神】奖杯。

视频演示: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鱼王锦鲤
忍杀“鱼王锦鲤”
游民星空

  ※选择【修罗】结局无法跳杯。

  步骤1:在【源之宫】中激活【喂食处】鬼佛,与NPC交谈并敲响大钟召唤【鱼王锦鲤】。

  想要到达【喂食处】鬼佛,需要先到达【皇宫内】鬼佛处(跟随剧情发展可以找到,不用担心会漏掉),进入下一个建筑物后右转(会遇到小怪)。到达建筑后面之后使用钩绳勾住屋顶,再勾住树枝,然后是寺院屋顶,之后就可以看到【喂食处】鬼佛了。

  之后与蓝色的长得像鱼的NPC交谈并敲响大钟召唤【鱼王锦鲤】即可。

  步骤2:从【喂食处】鬼佛传送至【龙泉河畔 平田宅邸】,并与【坛子贵人 春长】交谈。从【龙泉河畔 平田宅邸】鬼佛处跳下湖一直往右走,【坛子贵人 春长】在右侧的一些礁石边缘,与【坛子贵人 春长】交谈并花费7片宝鲤之鳞(随便买点什么)。宝鲤之鳞获取方法可以参考这篇攻略:点击进入

  步骤3:花掉7片宝鲤之鳞之后,即可解锁与【坛子贵人 春长】对话的选项,一直与【坛子贵人 春长】交谈,直到没有新的话说,他会给你【真正的尊贵饵食】。

  步骤4:返回【喂食处】给【鱼王锦鲤】喂食【真正的尊贵饵食】,就会害死它。

  步骤5:从鬼佛处快速传送到【坠落之谷 狮子猿饮水处】,可以在那里找到【鱼王锦鲤】。此时它已经死了,不过可以在嘴巴前方的位置拾取到【鱼王的白须】。这里拾取到【鱼王的白须】就会解锁“鱼王锦鲤”奖杯。

视频演示: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拜刀
从九郎处受领“楔丸”
游民星空

  剧情杯,不用担心会漏掉。在序章中遇到皇子后,他会给你这把武器。

游民星空 忍义手
得到忍义手
游民星空

  剧情杯,不用担心会漏掉。在序章结束后从【破旧寺院】醒来通过剧情自动获得。

游民星空 祭奠帮
邂逅祭奠帮
游民星空

  此奖杯在序章之后到达【苇名城城邑 城邑外围】时可以解锁。

  到达【苇名城城邑 城邑外围 城门道】时,击败或绕过【武士大将 河源田直盛】,然后沿着左边的路往下,在左侧可以看到一座非常高的山,使用钩绳通过3根树枝跳到山顶上,即可看到一些乌鸦围绕在一顶小帐篷周围,靠近会惊飞它们。小帐篷里可以看到这个商人。

  这里比较难发现,因为跟随剧情走的话不会去到那里,所以在打完【武士大将 河源田直盛】后和到达【虎口阶梯】之前多逛逛吧,总会找到的。

视频演示: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起死回生
首次以“起死回生”复苏
游民星空

  在死后按下【R1】可以起死回生,这个能力可以在序章后解锁,在死亡的位置满血复活。复活一次之后即可解锁此奖杯。通过解锁新区域的鬼佛或击杀敌人来增加起死回生条(左下角粉红色圆形标记)的恢复进度。

游民星空 秘诀真传
习得任意流派的绝技
游民星空

  解锁这个奖杯需要解锁任意流派的绝技(最后一个技能)。

推荐一个比较简单的方法:

  最简单的就是解锁【苇名流】的绝技,因为该流派只有6个技能,无需解锁所有技能,只需要解锁技能树中最后可以解锁绝技的那一套组合即可。

  可以通过反复杀死同样的敌人来提升XP从而获得技能点。

  提示:可以通过备份存档并读档来获得技能点。首先备份存档,然后购买技能,跳杯之后读档。无论如何你都需要购买所有技能来解锁“登峰造极”奖杯,因此在过程中此奖杯早晚会自动解锁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