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盗贼与战士单体爆发实测 非独狼Build与医生秒杀视频

2019-04-18 14:47:55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xzpchaser99 我要投稿

第8页:总结

展开

总结

  1、本人的20级盗贼在各种buff下一套(背刺+2压制+变色龙+致命一击)打出了40000+的伤害,加上致命一击的20%血限秒杀特效,实际足够秒掉物甲+血量共43771的医生。

  2、20级战士的combo视第一击暴击与否而定,暴击的话基本8ap能解决(2次压制+2次触手,大概能打45000左右伤害),否则就得依靠处决者特效额外补1刀。根据比较,可以为盗贼正名了,因为尽管盗贼后期面板伤害不高,aoe也不行,但就单体输出而言,是可以赶上双手战的,并不像大家说的那样后期乏力。而且咱刀刀暴击,一点也不看脸。尤其是最后20000伤害那一下,简直爽翻!

  3、医生可能由于是碰撞体积的bug,很多aoe都不吃,对战士来说,不吃致残打击、旋风斩,但是裂地一击他是吃的。大家有兴趣也可以试试20级弓手1轮单挑医生,如果箭雨和机关枪这两个aoe技能对医生无效的话说不定还不如双手战和盗贼,我印象中机关枪是有效的,但箭雨打医生没怎么掉血。

  4、由于三种增伤技能对法术和对物理的增益不同,因而法师配合上述法术可以打出毁天灭地的效果,相比菜刀优势很大,其中,最稳定的,莫过于献祭和战意昂扬,因为向死而生要求2点死灵,法师很可能第一发就吸满血了,导致后续爆发打不出效果。而本视频中,菜刀一直以单体攻击医生为主,恰好这货又会反伤,因而可以一直保持高额的输出。

  5、双手战法师实战效果如何其实也可用此战验证,不清楚那几个火毒附魔的增伤有无奇效,但考虑到医生魔甲比物甲多10000以及元素抗性,秒杀难度要大得多,2轮内能弄死就算不错了。这里笔者就不尝试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