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暴力陷阱师玩法与伤害测试

2019-04-18 18:39:28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浮生一梦64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神界原罪2》通过技能等机制的组合可以开创很多玩法流派,本作就是这样一款玩法自由的游戏。下面就为大家带来由“浮生一梦646”分享的《神界原罪2》暴力陷阱师玩法与伤害测试,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一些常识

  陷阱:普通火系技能与普通神射系技能书合成。

  多重陷阱:火系技能与神射技能书合成(其中至少一本为源力技能书),效果是扔出陷阱,可被手动引爆,也可被自然触发。本技能较为特殊,可以通过虽造成火属性伤害但不受智力加成,若自然触发,则受掷出陷阱者烈火学派加成,若被引爆,则受到引爆者烈火学派加成。另外,该技能基础伤害很高,满智力火法师单个陷阱伤害基本持平火球。

  召唤系技能召唤出的火魔妖和火系技能召唤的火蛞蝓都拥有较高的烈火学派。给魔妖加上各种注能,或给火蛞蝓过量充能后,召唤兽引爆陷阱,陷阱的爆炸伤害可以受到注能加成。经过高烈火学派和充能加成,陷阱可以打出成吨伤害。这就是陷阱召唤师的玩法(火蛞蝓的烈火学派等级更高,一般召这个)。

  不过陷阱在周围较近范围内有敌人时,会在扔出后马上爆炸,因此必须先扔陷阱再召魔妖或蛞蝓,因此一般只来得及上一个过量充能。

  但偶然间,笔者发现了一个更高效的方法。这里就要说到游戏的地表机制。游戏中地表耗光敌人血条,则判定为地表的制造者击杀敌人。同理,火焰地表和诅咒火焰地表会引爆陷阱,这种情况下陷阱爆炸伤害受到地表制造者的烈火学派和buff加成。

玩法构思

  我们可以构建出一种地表陷阱师的玩法:高智慧辅助最先出手,聚怪并用蛛网或蠕虫温床控住。召唤师战前加速,先行召出魔妖,火注能或诅咒火注能,四项注能。

  魔妖在敌人附近扔一个火球术或者烈火燎原。剩下的两名队员往火里扔陷阱即可。考虑蜕皮术,每个人可以扔9个陷阱(两发群体陷阱6ap,单陷阱1ap,蜕皮1ap,共8ap,正好是初始4ap加两次肾上腺素4ap的数值)若用面具变为精灵,则利用天赋技能割腕得到的ap可以扔出十个陷阱,两名队员即可扔二十个陷阱,每个陷阱都可以受到魔妖的烈火学派和四项注能的加成。

引爆伤害说明

  我的14级法师档,这样引爆的陷阱单发可以达到1400左右的伤害,十发陷阱则是14000火属性伤害,二十发就有28000火属性伤害,横行浮木镇毫无压力。

  众所周知,每升一级伤害提高0.25倍,所以20级到了阿克斯时,这一套combo可以打出期望为28000*1.25^6,大约为10w火伤!

  考虑到召唤等级还可能增加,实际伤害应该只高不低。即使敌人有百分之八十火抗,通过拷问专家先点个火,降百分之十火抗后,也可以打出3w点火伤!火免之下众生平等。

  十四级法师档,扔到魔妖制造的地表上的陷阱炸狼达到近1400伤害。

游民星空

  而且,这种build自由度很高,除了召唤外,其他成员点出群体陷阱即可(很多法师本来都学改头换面)其他加点照加不误,遇到火免怪一样可以打。

  按这个伤害来看,1w血那个巨魔弟弟火抗-100%,可能扛不住四发陷阱,估计只能炸贾涵了。

伤害测试

  如果引爆陷阱时魔妖站在高地,受到高地加成;

  诅咒火魔妖烈火学派等级比普通火魔妖更高:烈火燎原的诅咒火可以覆盖原来地面的火,油,毒等地表,改变这些地表后,被转化为诅咒火的地表上引爆陷阱均有加成,但普通火球术的火不行。延迟加过量充能会改变伤害,因此伤害比我上面估算的更爆炸。

对比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以看出,魔妖站在高地和平地时,引爆陷阱伤害有着明显的差别,大致和高地加成百分之二十相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吸血鬼被我炸死了,贾老师自告奋勇帮忙测试,单个陷阱是一次过量充能炸的,多重陷阱是两次充能后炸的,伤害有明显差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贾老师百分之八十火抗,点燃之后还有百分之六十五火抗。

  辅助聚怪后,召唤在高地召魔妖,诅咒火注能,各种注能,魔妖站在高处一发烈火燎原,其余人往烈火燎原产生的诅咒火上扔陷阱,可以产生爆炸伤害,扔陷阱前给魔妖叠过量充能会得到更高的伤害,测试成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