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雷霆一击》各武器R切效果探究

2019-05-06 09:50:06 来源:mordhau吧 作者:铁蹄的霸制 我要投稿

第2页:钩镰

展开

钩镰

  要是你们以为所有武器都是这么简单就大错特错了。怎么测实际攻击距离?

  找面墙A一下,没挨到,切R也没A到,切回去,前进一步循环。

  仔细看看5费billhook钩镰这玩意,R切主要属性一点动静都没有。R切动画是翻转枪刃,前置持有。距离什么的都没变,打开界面的我愣了一会,唯一变动的【击中击倒】是什么?

  根据介绍正时击退,负时拉近。这就很能解释为什么他叫钩镰了。因为普通挥砍是正常击退,刺击则是拉近。R切后正好相反,挥砍拉近目标,刺击击退。除此之外别无变化。

  这不坑爹呢吗!和你长度五五开,攻击高过你却没了速度的月斧,人家功能多实用。你这180,- 170的有多少效果我也看不出来作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雷霆一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