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雷霆一击》各武器R切效果探究

2019-05-06 09:50:06 来源:mordhau吧 作者:铁蹄的霸制 我要投稿

第6页:瑞士长戟

展开

瑞士长戟

  11费的瑞士长戟(halbert or Swiss voulge )头上有一很重的斧头,背面是一尖铁(有时是弯曲的)或钩子,顶端是矛或梭标的尖头。这种兵器。它能一下子穿透头盔,砍断剑锋或者击倒马匹。它也可以当作短矛来用,它的弯钩还能将骑兵拖下马来,增加了顶端的尖头,使之也能适用于突刺。

  在曾帕赫战役之后,瑞士人便把戟跟长矛(它延长了士兵的杀伤作用距离)结合起来使用,组建了最终意义上的瑞士长戟兵(Swiss halberdiers)。攻击模式也变更为首先让长矛兵发起冲锋,骚扰敌人的横队或方队,然後位於纵阵两翼的戟兵就跟著冲进敌阵。

  R切是后持增长度和对轻甲的伤害,165的挥砍大风车,配合超1秒的攻击时间。想玩好没两把刷子是真的要凉凉。毕竟是突刺和挥砍都过百飘红的武器,伤害相当够看但是相当难操控,实战依旧是配合仅存的5点全甲。马上使用或有奇效。

  前天沉迷4费闪避和长戟的1甲搭配,各种滑步戟能打出一些娱乐效果,但是对刽子手花剑无能为力。最适合大型战场R切跑步,见到混战就是一下边缘收割,随后后撤逃跑。打一枪换一个地方,从不恋战,也不要在乎是否收割成功。——出其不意,是为“快乐长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雷霆一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