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塔自走棋》战术三魔运营思路及强度分析

2019-05-08 12:03:29 来源:NGA论坛 作者:轻蔑一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刀塔自走棋》中的大部分战术已经成型,但还有一些玩家热衷于发现新战术,往往也有着不错的收获。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轻蔑一笑。”带来的《刀塔自走棋》战术三魔运营思路及强度分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基本阵容

  先来解释一下什么叫战术三魔。

  战:巨魔战将,船长,末日使者。

  术:巫医,炼金,谜团。

  三魔:四巨魔,恶魔,食人魔。

  外挂:蛇女,潮汐。

  替选:打法师可先用大鱼人顶潮汐位置。末日船长不来可选狼人海民先顶。后期潮汐一直不来,又不打法师队伍可以上tb,敌法(此时可以不上谜团除非二星),一般非法师队伍也会拿船长潮汐蛇女,敌法削蓝,和克制ck有很大作用!

强度分析

  首先,你可以看做是巨魔骑的上位版,巨魔骑就是靠无比肉的骑士前排来慢慢一个个杀人,但缺点也是后期输出的乏力(3星战将露娜等就算了),其次控制不足容易被别人一套控制加谜团掀翻。

  现在我把前排替换成高质量战士,3星死骑ck全能换成二星末日船长炼金,而蝙蝠骑士换成暗牧,暗牧的大招和食人魔的buff让前排不会那么脆,其次,有蛇女船长也不会让对面输出那么快一下子秒了我前排。而这套比巨魔骑强在控制更足,不需要追那么多3星,不卡牌。

  而看这套体系整体:后排的巨魔战将(和梦中的tb)有了战士的护甲,娜迦的魔抗,还有了食人魔的血量,导致三法师,正常刺客一下子秒不掉后排,然后被巨魔收割,有控制和3术也减少了敌方的谜团效果。

  有小Y,打野怪(年兽肉山)下个潮汐换个1星萨尔不要太简单。

  现版本玩巨魔的比玩tb的都少,全是地精法师猎人加个孤儿刺客(身边统计法莫拿数据打我脸)巨魔好拿,而且前排不要3星,甚至全队都不非要3星。

前中期运营思路

  四巨魔必拿不说了,前期可以拿狼人海民之类的战士顶,也可以挂个影魔撑,也可以三猎打工,反正如果不能顶也有牧师舒服卖血。

  然后无论胜还是卖血一定要到8人口(19,20,21回合)

  开收!一次20块左右,当三个4费卡二星(核心蛇女战将2星)了果断升9,然后钱收完,收到除橙卡全二星加谜团潮汐都有一个,存钱一波升10(这个过程大概5回合)。

  当然具体情况具体看,比如我打地精法,只有1星船长末日,但我有了谜团潮汐,我也强升了10。反正他也没开场控/高伤害,我这两就是能放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塔自走棋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