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塔自走棋》5月9日更新内容一览 5月9日更新了什么内容

2019-05-09 17:42:29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刀塔自走棋》在5月9日进行了更新,增加了可合成物品黑皇杖与其他掉落物品,那么具体更新内容都有哪些呢?下面为大家带来《刀塔自走棋》5月9日更新内容一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弹幕样式更新:现在应该不会因为名字巨长而等很久才能看到有效信息了。

  购买精灵守卫现在会显示一条弹幕。

  新增合成物品:黑皇杖,食人魔之斧+秘银锤,攻击力+15,最大生命值+15%。主动技:获得100%魔法抗性和技能免疫,持续8秒。

  新增掉落物品:食人魔之斧,最大生命值+15%。

  刃甲尖刺的持续时间由5秒减少为4秒。

  闪烁匕首效果修改为:受到伤害时获得的法力值+25%。主动技:开始战斗的时候瞬间移动到本列最前方的能攻击到敌人的格子。

  掠夺者之斧效果修改为:最大生命值+500,最大生命值+15%。

  恐鳌之心效果修改为:最大生命值+1000,最大生命值+30%。每秒回复1%的最大生命值。

  骑士王者祝福(6)的触发几率由35%提高为40%。

  牧师障的减伤数值由向上取整调整为向下取整。

  为卓尔游侠、暗影牧师、死亡先知替换了新款TI9饰品。

  试图修复棋子变成幽灵形态空血不会死亡、敌人急得团团转的bug。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塔自走棋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