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塔自走棋》法师三龙运营思路讲解 法师三龙怎么运营

2019-06-07 16:57:43 来源:NGA论坛 作者:zhou_iv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刀塔自走棋》中,法师三龙是一套平滑、暴力,替换棋子较多的阵容,下面就和大家细讲一下这套阵容的运营思路,请看“zhou_ivan”分享的《刀塔自走棋》法师三龙运营思路讲解。

阵容总结

  先说一下阵容总结,供直接抄阵容不想细看的朋友学习:

  前期五人口天湖阵容,三龙+电棍小小,电棍可以用火女巫妖替代不建议上冰女,小小可以用其他前排替代。

  中期8人口成型阵容,小小,冰龙,仙女龙,龙骑,巫妖,冰女,电棍,光法。其中光法可以用火女过度,龙骑用毒龙过度,注意龙骑两星前不要上,毒龙比一星龙骑强。

  楼里有人回复说火女比巫妖好用,我自己试了一下,感觉用火女凑四人类确实后期更好。特别打法师的时候,龙骑经常能沉默对方关键将,很厉害。

  还有关于前排的选择,小小是我自己尝试的比较好的结果,但是样本太少,不好说是不是最优前排,楼里也有其他人提出其他意见,我感觉都可以多做尝试,有好的意见也可以提出来给大家讨论。

  接下来细说这套阵容的玩法,优缺点。

运营

  正常打的话,前期嫖到三龙就可以玩这套阵容,当前版本,三龙是继三地精和三猎人后,第三个三流氓羁绊,五人口三龙三法加一个前排,如果你能拿到两个两星,那这把就是天湖了,中期6,7人口过度可以有什么牌上什么。

  8人口刚好三龙六法加一个前排(小小,也可以用其他过度),阵容成型。这套8人口成型难度相当低,龙骑光法用毒龙火女过度的话,相当于8人口里面全是蓝白卡,除非脸特别黑,都能凑齐。

  8人口成型后,根据情况逐步提升战斗力,具体提升过程是-找光法和两星龙骑替代火女毒龙(一星龙骑别上,输出比毒龙底)-精灵龙,小小,冰龙追三-上9人口,9人口最好是上第二个龙骑,当然有其他强力卡也可以,选择很多。

  由于我这套我打了不到10把,其他细节我也说不太清楚,各位可以自行摸索。

摆阵

  这套牌最精髓的地方,就是摆的这个阵型!大家看我上面上传的图片,都是一个小小单顶前排,其实这是一个很无耻的套路 ,由于冰龙开局满蓝,小小单顶前排刚好可以吸引对手全部火力,这时候冰龙可以稳定给小小冰霜,然后对面的所有火力集火围殴一个冰霜小小,相当于小小加冰龙能提供一个三秒的稳定控制,而且近战打小小也会触发元素羁绊,获得额外的控制时间。

  要获得这种效果,有几个很关键的点。第一,这套牌绝对不要上第二个前排,第二,冰龙一定要卡在阵型里面,否则可能会因为开局全部棋子满血,跳上去不能及时开出冰霜。第三,电棍和巫妖这两个将也很喜欢前跳,所以也尽量要用帕克和冰女卡住。阵容这方面,这里帖子说的不太直观,大家实战打两把应该就很快能领悟到这个站位的精髓之处。

优缺点

优点

  跟传统6法相比,这套完美解决了法师前排不足,持续输出能力低的缺点,前期冰龙加小小完美抗第一波伤害,光法电棍帕克打一波爆发,龙骑提供持续输出(没打过dota的朋友可能不知道,龙骑的腐蚀吐息也是魔法伤害哦,跟六法buff完美契合)。跟传统三龙六骑相比,这套中期过度更加平滑,而且不会因为拿不到两星龙骑暴毙。

  另外,三龙前期羁绊十分强力,拿到三龙,可以跟猎人和地精拼前期天湖。

缺点

  这套十分十分十分怕红杖这个装备,因为红杖先手随机电你一个将,冰龙会把冰霜加到被电那个人身上,打不好之前说那个无耻combo。其他我暂时没找到其他致命的缺点。

阵容克制

  这套最怕的阵容有三种,第一是三龙六骑士,第二是巨魔六骑士,第三是其他各种野路子骑士。我打的两把第二吃不到鸡决赛圈都是打骑士,法师打骑士一直是老大难提,没办法,就是打不过。

  这套第二怕的刺客,因为刺客会切后排,冰龙小小这个套路不管用,不过刺客也是能打的,把电棍卡后排利用六法秒掉,个人感觉是小劣。

  战士,猎人。大优势,小小冰龙相当于让对手开局发呆3秒。

  6精灵,优势,玩过传统三龙六骑都知道,精灵有多怕两星龙骑,六法的三龙输出比六骑更高,只要有两星龙骑,六精灵就是白给,当然,即使没有两星龙骑,也不会被入太多,一般入个大树加个熊顶天了。

  法师,小优,我原来摸索这套阵容的时候,以为是打不过法师的,因为有帕克这个充电宝,容易被先手,没想到实战一点不怕法师,由于对手攻击被冰霜的小小是不会回的,所以即使帕克充电,也能打出先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塔自走棋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