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赤痕夜之仪式》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9-06-20 09:39:2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aindvow 我要投稿

第17页:BOSS战-无血

展开

BOSS战-无血

  进入房间后掀开窗帘就能看见在沐浴的无血小姐姐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OSS打法:和其他人型BOSS一样我们还是采用跳跃攻击的方法,无血的技能范围很大且难以躲避,但是弱点也是技能的后摇很长我们拥有足够的时间进行反击,需要注意的是无血会使用后撤所以攻击后注意跳跃躲避,除了天上的红伞外基本所有技能都是超前释放的所以只要在抬手时跳到后面可以保证不被波及。

游民星空

  要注意的就是天上的红伞会追击玩家,可以在天上就将其先击落。在血量见底后无血会使用技能回一大口血,技能的范围和伤害都将有所上升但是打法基本不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回到入口的血池处使用无血的技能抽干血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到地下水道往右走会碰到下面这种恶魔,刷出其碎片能让玩家在水下移动接下来就可以继续向下深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赤痕:夜之仪式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