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赤痕夜之仪式》普通难度秒杀BOSS配装与打法

2019-06-29 18:04:50 来源:NGA 作者:Jatzzzi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赤痕夜之仪式》是恶魔城原制作人开发的一款横版动作游戏,既然是动作游戏,那么BOSS战是必不可少的。下面就为大家带来“Jatzzzing”分享的《赤痕夜之仪式》普通难度秒杀BOSS配装与打法,给各位做个参考。

装备

  导师帽子:人工意识隐藏房间

  胸甲:制造

  戒指:制造

  戒指推荐双火戒伤害更高!!风险纯粹是我忘记换了,武器你都不用装备。

游民星空

碎片

  实际上只需要地狱呼吸 1/1即可,升一下层级就更舒服,另外一个是恶魔掉的增加INT本人是7/9 其他无需求。

游民星空

书本

  带贤者之书+威力之书。

游民星空

  你只需要躲开BOSS第一次攻击(不躲也行),然后方向键+R2,BOSS瞬间就蒸发。二见斩月撑不过10秒就死了,蓝都还有一大截。

游民星空

  由于普通难度BOSS生命值实在太低,测试除了血女比较难一点外,双龙后所有流程BOSS都能这样秒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赤痕:夜之仪式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