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刘备、马腾派系特性与破局思路

2019-07-06 11:00:28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萧萧默客 我要投稿

第2页:马腾

展开

马腾

派系分析

  马腾的特色是公共秩序-4,这个前期特别难受,而且西凉那个鬼地方没有农庄,都是丝绸,丝绸要发力还是中期,前期只能给武都什么的盖拓土,难受。

  马腾的问题也只有两个,一个是前期极为强大的工度,这货开局四个骑兵射手,猛地一笔。第二就是地大又穷,马腾这货不招人喜欢,谁来都是满意度不够,配合公共秩序问题大概率到处暴动。

破局思路

  开局尽量刷一个公共秩序的随从,没有也行但是尽量多多刷点东西。马腾位于西凉,旁边有一个只有一队兵的韩馥,然后就是长安BOSS董卓,黄河抑制了郑江跨河的欲望。整体思路就是安稳后方抢地盘,然后往蜀地打,留着董卓帮你守门户,只要不接壤,很少人会直接打你。

  开局打了黄巾,回到自己边境补员。第二回合直接爆满民弓,随便招个不错的将领也是招满民工,不用补员,往前走几步,然后伏击,工度必不打武都往你这里走几步再回去,伏击打工度就好打一些,如果求稳招满人再打武都,只要你拿了武都,工度必定两队人来围你城。

  你打了武都的800个黄巾自己损失太大,反而会打不过工度。打掉武都转换一个,另一个盖税收,科技先点个秩序那个。

  回到正题,打死工度其实马腾就算破局了,回满人直接强行军拿了铜矿,张鲁根本没有反抗能力,没钱就卖东西给董卓,没稳定局势前别急着盖建筑,打死工度,前期招好武将,找董卓买丝绸之路,打张鲁之后直接去找韩遂,拿了金城,彻底灭掉韩遂,朔方城8000块买不起等董卓自己去占。

  后续就简单了,老实入蜀,发展部队,看好时机宣战汉帝国,慢慢发展,有金城,武都,汉中,怎么样都能发育起来。如果中期打不过了,随便打打,不行给袁绍当狗,打了长安把祸水引袁绍那里。

  马腾特色就是马场多,点完科技一回合50多维护费,而且全游戏最强骑兵,实在太厉害。

  其实传奇和简单区别不大,就是能不能存档,玩传奇前期很重要,没事找大款卖东西换钱,注意外交,点开那个人看看他和谁开战,你和他敌人签条约,也会掉好感。

  前期手操战斗,把自己部队摆高地,对面人会爬的慢掉疲劳,高低弓箭手有加成,骑兵无脑冲弓兵,接着回去背冲近战。

 

(未完待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