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塔霸业》三战六猎阵容及物品推荐 六猎人怎么玩

2019-07-07 14:15:52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柠檬不太酸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刀塔霸业》三战六猎是常见的上分阵容,棋子、装备和天赋选择得当吃鸡将更轻松,下文是“柠檬不太酸”分享的《刀塔霸业》三战六猎阵容及物品推荐,供各位参考。

  构筑方面9人口六个猎人小黑,风行者,狙击手,美杜莎,白虎,潮汐自然是全数带上,前期没有潮汐用勇士代替。战士必选钩子:无情的羁绊加上厚实的血量还是很强的。船长:前排,控制,人类属性还可以配合失去天恩。doom:单体数据超模,技能可以先手沉默,还可以配合新版跳刀沉默对方后排主输出。或者是狼人:配合失去天恩就是4无情,没有的话和船长一起也是2人类前排,自身单挑实力也不俗。而10人口不是特别需要升,最好在九人口发力解决战斗,因为卡组普遍较贵基本没法追三,越拖对我们越不利。

游民星空

  前三回合:先凑3战,有小黑就拿。钩子>小黑>其他2费战士>其他一费战士

  第五回合:我个人是不喜欢在这里升5人口,因为前期就算是输了基本上也就是一个怪打1,对面5个怪都不死也就打5。所就算这里一直到9回合都吭哧瘪肚,一回合也就是掉个3-5血,问题不大。

  第九回合:可以直接跳6人口。理想状态是直接3战3猎,但是6战或者是4,5战加猎人也是很有战斗力的。

  十三回合:现在连胜到8就重置,如果从第四回合开始连胜,正好在第十二回合8连胜,第十三回合直接重置。所以我觉得不管连胜连败这个时候都不是很值得跳7人口,这样对经济的伤害太大了。此外要是凑成了三猎,但是猎人的质量不好,可以在这里考虑先不要3猎的羁绊,有两星棋子就扔上去,保持一下战斗力。同时这时候要尽量攒到50块钱,差1-2快钱可以把已经替补席上已经有一个2星的棋子卖一卖,这里每一块钱都很关键。

游民星空

  3战3猎

  十四到二一回合:这期间在17,21回合要升两次人口,而且主要需求的船长,doom,美杜莎,白熊等4费卡都是在升8人口之后比较好找。所以我建议这8个回合尽量不要d太多,尽量保持着50块钱吃着利息。

  二十二回合到二十四回合:ddd,找4费卡,升2星,发力。只要留够(32-4)÷4×5≡35块钱就够了。

  二十五回合之后:升9,3战6猎成型,顺便找找潮汐,allin决战。

羁绊和装备

  第一梯队

游民星空

  t0:有钱人的烦恼

  t1:大剑(没有疯脸就给小黑,有的话给风行者也行)殉道者胸针(船长)

  t2:锁子甲(钩子)

游民星空

  第二梯队

  t0:失去天恩,无人能挡

  t1:一线希望,奥术鞋(猎人基本都能用),跳刀(doom)

  t2:走私犯,疯脸(小黑),侵略者胸针(风行者,美杜莎)

游民星空

  第三梯队

  t0:高级别罪犯(战士套路里都很强),猎人焦点

  t1:碎颅锤(美杜莎),圣者遗物(也是猎人用都不错),斯嘉蒂之眼(美杜莎)

游民星空

  第四梯队

  啊全是好卡,分档很纠结

  t0:代达罗斯之殇(美杜莎,怎么全是美杜莎),银月之晶(小黑),漩涡(没错还是美杜莎)

  t1:刷新球(潮汐),辉耀(屠夫),羊刀(前排都行)

  t2:黑皇杖(对手法师多就拿)

  另外自己越强,邪恶意图的优先级越高

游民星空

  第五梯队

  t0:扩大阵容,血棘(又双叒叕是美杜莎)

  t1:希瓦的守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塔霸业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