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塔霸业》野兽猎人流阵容及玩法思路 野兽猎人流怎么玩

2019-07-09 12:30:36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崎钰sam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刀塔霸业》尖牙利爪天赋更新后还是很好用的,野人配合猎人的话也可以一试,下面是“崎钰sama”分享的《刀塔霸业》野兽猎人流阵容及玩法思路,供给参考。

首先我们先看看野兽都有什么

游民星空

  然后我们再聊一下野兽棋子的取舍,其实这里面的海民和小鹿在前期经济非常关键的时候,我建议大家可以把他们的优先级要往前调整一下。海民可以在前期凑三战,小鹿拿了,可以找大树,小鹿和大树的德鲁伊buff在前期非常容易连胜,二星大树的寄生种子和小鹿的小精灵回血稳入老狗,当你觉得前期啥啥都不胡,发牌员##的时候,拿一手巨奶两兄弟,你会看到胜利女神的裙边。

  然后是剧毒术士柯震东和狼人,剧毒术士在改版之后配合buff可以说强的一比,不要跟我提什么刷新电狗,让回蓝柯震东带你领略一下手机显卡的香气,当然这两个buff在后面说。在说一下狼人,狼人其实是一张非常好的牌,三战可以凑野兽可以凑,变身之后,增加对面的攻击频率是最关键的,前期能白嫖就白嫖,不论你玩什么套路,只要是拿到了,你这盘游戏就赚到了。

  关于野兽,最后还有两兄弟,分别是我们的德鲁伊和沙王,沙王在我们的野兽猎阵容里就不考虑了,但是德鲁伊是必拿的,号称熊是本体的老头,只需要在前中期白嫖就可以了。

之后我们来看一下几个buff

游民星空

  这个尖牙buff必拿,看到后面的可叠加了么!这个东西简直是强无敌,只需要轻轻挠对面两下,对面就会感受到真正的大姨妈。在比赛的面板上,你会发现,你的野兽虚区比猎人的还要夸张。

  召唤绅士配合剧毒柯震东的插棒以及狼人的摇人非常的给力,有的话可以拿一个。

游民星空

  重大契约这个buff我们在后面再说,非常的强,不过取舍需要看战局的情况。因为它对这套阵容没有实质性的提升,打工还是可以的。

游民星空

好了我们再谈一下几个必拿猎人

游民星空

  小黑的亡灵属性以及她的被动技能非常的契合这个阵容,不过其实不论你选择玩什么之前,只要前期刷了,都可以拿一手。

游民星空

  注意注意!!!Med改版之后的分裂剪可以继承攻击特效,就是射出去的三只箭都可以触发装备的被动技能,什么冰眼,雷锤,暗灭有啥带感的就给她啥就对了。Dota里的冰眼大炮一姐美杜莎又在霸业里重出江湖了。

  这两个必拿,其余的一个位置胡什么拿什么,不顺的情况下推荐便宜的,比如兽王,火枪,风行,好吧,当我没说(其实火枪比较好,小声bb)。

最后几个必拿棋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两张卡基本什么阵容差不多都可以拿一手,在这套阵容里,coco船长可以在前中期凑三战(不过建议有屠夫必拿屠夫,倾家荡产,不要利息,也要拿个2星屠夫下来),这套阵容可以由不胡的战猎转型,一般建议是前期拿大树和小鹿刷的比较多的时候,或者猎人胡了,战士不胡,就可以考虑转职或者存钱等大招流。

  nec可以和小黑凑亡灵buff,可以和柯震东凑术士buff,在大后期,nec可以换谜团,潮汐看情况。

  一费的术士warlock可以在前期拿一手,虽然被削弱了伤害,但是这时候这个血亲的新buff就可以用一下,如果术士比较胡,且又爆了个血亲buff,可以试玩一下,效果也还不错。

  大胆预测一下,术士的终极形态还会改的,而且技能可能是召唤地狱火。

  顺便提一句,新的术士羁绊改版之后不再是全队回血,而是血量最低的和术士共享百分比的伤害回复,其实从一个方面讲,我觉得算是加强,这样可以把固定的资源集中到需要的英雄身上,比较合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塔霸业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