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士(Kenshi)》快速练人物属性方法 剑士怎么练属性

2019-07-15 17:23: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vbnsh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剑士(Kenshi)》游戏中,想要提升人物属性需要相应的练习,当然也有比较快的方式,下文是“vbnshi”分享的《剑士(Kenshi)》快速练人物属性方法,赶紧来试试吧。

原地转圈练习跑步和背负重物(梁非凡罚跑)

  只需要一头牛一个人,其他人想练习可以也可以一起跟随,需要注意的是有时候并不行,不行的时候换个人试试。

游民星空

  图1:A牛跟随A人

游民星空

  图2:A人跟随A牛

游民星空

  图3:互相靠近

游民星空

  图4:靠近之后开始转圈圈,有时候转的比较大,建议去城外练习。

打沙包练习近战攻击和武器熟练度以及敏捷力量(过于残忍)

  只需要一个沙包和一个人就可以开健身房了,要注意的是弓箭无法使用此办法练习,以及守卫有可能也会来健身。

游民星空

  图1:首先找一个A动物,保证他是昏迷的,让A人离A动物远点,在昏迷(0)的时候选择抱起A动物,继续游戏之后动物会醒但是你A人也会跑过去捡起来。

游民星空

  图2:选择一个不属于你的床,最好是旅馆二楼的床,把A动物放在床上。

游民星空

  图3:这时候你就可以选择无端攻击了,如果失效了就再来一次这个操作。

十字弩、知觉、精准射击、韧性训练(只有训练过后才能一箭射到别人膝盖上)

  这个比较简单所以就没有游戏截图了,将就一下233。

游民星空

  用A射击被墙困住的B,由于B前方有墙体挡住所以伤害不了B,这时候可以让C站在A前面,这样就可以训练A的知觉、十字弩、精准射击,也可以训练C的韧性。

  记得C要穿最重的甲,A要最差的弩(废品弩最低品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士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