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士(kenshi)》BOSS级野兽介绍及位置分享

2019-10-22 15:07:23 来源:kenshi吧 作者:转角撞到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剑士(kenshi)》游戏中地图可以说是很大了,当然也有许多庞然大物散落在这地图上等着玩家去发现,下面带来玩家“转角撞到”整理的《剑士(kenshi)》BOSS级野兽介绍及位置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一些独一无二的巨型野兽,有些是普通野兽的加强版。他们的血量很高,一些的属性看似不高,战斗时的效果却很强。猎杀他们是一种有趣的挑战,也能获得较为丰富的奖励。楼主准备在这一帖里讲讲他们的位置,个人的猎杀建议以及个人认为的猎杀难度。

游民星空

  先说说我猎杀它们时的战力,方便我在评价难度时做个参考(个人评价)。两个沙克族,两个蜂巢族,一个苍翠人,两个骨人。一个是力敏60+武术闪避70+骨人,其他是配置了重甲和名刀的攻60防80的小人。

游民星空

1 大猛兽

  位置:蒙格勒左上角兽之岛。

  猎杀难度:一般

  算是几个巨型野兽中比较菜的,7人围攻一人重伤,无人昏倒。重甲防御效果还行,他的aoe也不多。肢体到达负几十多时会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 巨型白猩猩

  这个知道的人可能比较多。位置在摩恩中部上锁的建筑内。

  猎杀难度:一般。骨人武术家加上三个人可以干倒了。aoe伤害较多,猎杀时注意分散来围攻。刚攻击它时会愣住,肢体到达负几十时会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 黑猩猩王

  位置:阳春城上方废弃实验室内。

  猎杀难度:难。七个人倒了一个,重伤多人才拿下。攻击方式类似巨型白猩猩,围攻的同时还要两三个肉盾开启嘲讽。肢体到达负一百多,血液剩五分之一左右才会倒下。特别注意离他太近存档并读档他会大概率卡在巢下方水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 巨型螃蟹

  位置:恒城右边的岛中央的废弃城镇。

  猎杀难度:较难。重伤多人。属性看起来不怎么样,伤害却很高,还好比较脆。小范围aoe伤害较多,还是建议分散围攻,肉盾嘲讽。

游民星空

5 海怪利维坦

  其实是量产的,但是比较特殊还是讲一下吧。

  位置:大部分海岸边,有时也会出现在离海较远的地方,在地图南部和西部出现得多。

  猎杀难度:较难。血很厚,看起来非常吓人,不过没想象中那么可怕。它的附近常有大群喙嘴兽,可以吸引过来磨一波血,它被多个人攻击时常常会乱转攻击不了,不过还是建议单挑,因为其aoe伤害很高。单挑者防御要到80,敏捷也不能低,重甲的防御效果不错。同时可以让武术家在后面疯狂输出。肢体负几十时会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 扫雪机器人

  猎杀难度:极难。13人中一人倒下,开启嘲讽的三人都是接近倒下的状态。除了三个人没受什么伤,其他人都受了或轻或重的伤。扫雪机器人的血量和利维坦有得一拼,因为是机械又异常之硬,一个转身就是一次aoe,不过高级重甲防御效果极好。因为是原版,所以围攻时会限制同时进攻的人数,建议分成两队轮番进攻,每队7到8人,应该能让攻击最有效化(虽然我是13个人直接围攻,然后就发现几个人是站着不动)我没有使用远程攻击,合理加入远程攻击应该也有奇效。肢体到负六百多才会倒下

  扫雪机器人位于地图右下角灰烬之地的卡特龙之奴附近,也是在巡逻。

游民星空

7 王

  位置:南部蜂巢皇家谷

  猎杀难度:顶级(正面硬刚)。十人昏倒,三人重伤,哔噗永远地失去了一条腿。

  王,简简单单的一个名字,透露出的是它毋庸置疑的强大。不信邪的我带着一群近战,而且是没改造过的攻60防80的小人(在王面前不值一提),sl多次,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将它的肢体打到了负230,然后它终于倒了,两秒(还好我反应过来把它抓住了)。王的属性可以看下面这张图,是人类甚至骨人都永远无法企及的。王的腿部血量最少,只有450,手臂是750,汽油800,其他部位达到上千。我只能祈祷小人可以识趣地把大部分攻击打到腿上,而且再次吃了限制同时进攻人数的亏。王的攻击非常狂暴,伤害很高,像一只机械猩猩,有时还会两脚直立,速度很快。建议想要猎杀王的人用远程,用远程,用远程!肢体到负200+会倒两三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士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