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士(Kenshi)》快速练习偷窃方法 怎么练习偷窃

2019-07-15 17:44:16 来源:3DM论坛 作者:sfg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剑士(Kenshi)》偷窃是游戏中好用的技能,传统的练习方式想要大家都已经掌握了,当然也有更加效率的做法,下面是“sfg7”分享的《剑士(Kenshi)》快速练习偷窃方法,赶紧来试试吧。

  1、首选被食人族抓获那个开局,光速暂停钻进最近的笼子开潜行,然后潜行飞涨,大概三五分钟可以到90+,然后逃跑吧,如果你是在达德科特城下方那个食人族村庄刷出来的,那么朝右下角跑,大概就是达德科特离食人族村庄那么远的距离,有一个地点,名字叫可疑的实验室,需要跨过一条铁桥走过去。附近老有食人族来这里搞事情,但这里有个叫皮皮的四维60+的骨人大神守卫,普通食人族一刀一个,而且你只要不进实验室他不砍你。

  2、等皮皮砍倒1个小白后(这些食人族属性也不高,四维10+左右),咱就可以练习偷窃了。流程很简单,跑到他身边等他醒来后按暂停,然后偷他东西,偷过来再全还回去,然后再偷即可(就是在双方物品栏界面左右来回点)。不要怕失败,失败加的经验比成功高3-5倍,刷就完事儿,我大概七八分钟把两个初始角色的偷窃都刷到了95。代价是大巫师的部落、失落的耳朵勇士、肉体攻略家族、瘸脚部落、采血族、食骨族这些个食人部落好感全部-100(kenshi的食人族都有卫星科技)。

  据观察,偷人身上(人清醒时)装备栏难度最高,手上武器次之,物品栏难度最低,三者每阶难度差33%左右。这样练偷窃比传统的丢丢捡捡效率高太多(传统方法刷到70大概需要十分钟,而且进入瓶颈期),推荐各位试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士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