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各类伤害收益对比分析 堆精英伤害还是武器伤害

2019-07-16 10:50:16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伊利亚斯菲尔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属性伤害种类很多,不过究竟堆那种更好,相信大家还在不断试验中,今天小编带来“伊利亚斯菲尔”分享的《全境封锁2》各类伤害收益对比分析,感兴趣的赶紧来看看吧。

  首先建立一个人物属性模型:82精英伤、60暴击、12w生命、80武器伤害、47暴击伤害、武器养鸡人、突击步枪默认爆头1.55。这是一套三飞龙毒蜥枪套攀爬手芬里斯胸的标准狂战(虽然有点偏火)。

先将暴击伤害和武器伤害进行比较:

  我们根据胸甲的暴击伤(24%)和武器伤(18%)的上限值,推算出在胸甲上4点暴击伤等值于3点武器伤,那么我们以一件属性为4%爆伤,3%武器伤的胸甲为基础开始计算,我们有两个满数值的狗粮,但只能校准其中一条属性。

  已知:暴击伤害最多校准14%,武器伤害最多校准10.5%(顺便一提两者比值也是4:3)。

  那么洗暴击伤害的收益为(0.14*0.6)/(1+0.51*0.6)=6.432%收益。

  那么洗武器伤害的收益为0.105/1.83=5.738%收益。

  可知在不爆头,运气正常,不触发狂战的情况下,洗暴击伤害收益略大一丢丢,在爆头100%情况下,由于爆头和暴击加成加算,暴击伤害收益减小为(0.14*0.6)/(1+1.06*0.6)=5.134%收益比武器伤更低。

  在狂战满触发(50%)情况下,武器伤害受稀释,收益减少为0.105/2.33=4.506%。

  从综合趋势来看,爆伤收益和武器伤收益相差无几,爆头率的上升降低爆伤收益。

  狂战触发时长提升降低武器伤收益。

爆头伤害和武器伤进行比较:

  我们根据胸甲的爆头伤(28%)和武器伤(18%)的上限值,推算出在胸甲上7点爆头伤等值于4.5点武器伤,那么我们以一件属性为7%爆头,4.5%武器伤的胸甲为基础开始计算,我们有两个满数值的狗粮,但只能校准其中一条属性。

  已知:爆头伤害最多校准16%,武器伤害最多校准10.5%,那么洗爆头伤害的收益为:(注意此收益由于基础值和楼上不完全相同,故不能严格比较)

  0.16/1.62=9.877%爆头收益。

  那么洗武器伤害的收益为0.105/1.8=5.833%收益。

  可知在全爆头,不暴击不触发狂战的情况下,爆头伤收益明显更高,但实际收益需与实际爆头率相乘。

  在全爆头并几率暴击情况下,由于爆头和暴击加成加算,爆头伤害收益减小为(0.14*0.6)/(1+1.09*0.6)=5.134%收益比武器伤更低(算得有点糊涂)。

  在狂战满触发(50%)情况下,武器伤害受稀释,收益减少为0.105/2.3=4.565%。

  从综合趋势来看,爆头收益普遍高于武器伤害,爆头伤害受爆头率影响严重,更别说这游戏还有无头怪,狂战触发时长提升降低武器伤收益。

精英伤害和武器伤害进行比较:

  说实话我觉得出现这种选择情况比较少见,毕竟精英伤害和只会在背包和胸甲和主属性冲突,面具和护膝比较好出自带精英伤的装备,把精英伤换算为武器伤害,为方便假设胸甲无原属性:

  在攻击精英怪时,10%的重击增伤0.1/1.82=5.5%,相当于1.8*5.5%=9.9%的武器伤,两者相差极少,考虑到武器伤泛用性更高,所以在精英伤与武器伤相近时,应尽可能取武器伤,毁灭的5%和精英伤10%收益尽管相差近一倍,但即使是在八人本中,非金怪占比也不小,为了泛用性选择武器伤害也并非不可,但是提到最大化伤害竞速,10精英伤明显更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