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新血脉》白金攻略 白金路线指引及全奖杯攻略

2019-08-03 18:53:4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4页:杂项奖杯

展开

杂项奖杯

游民星空 团队作战
与合作玩家共同完成一项任务。
游民星空

  唯一一个线上模式奖杯,与另一名玩家共同完成一个任务即可跳杯(好友或匹配加入的玩家都可以)。

游民星空 反抗者
干掉500名敌人。
游民星空

  累计杀死500名敌人。在整个游戏中你可能会击杀掉更多的人,所以应该不用刻意去刷。

  通过暂停菜单可以查看当前统计的数据进度。

游民星空 无人机克星
干掉20架无人机。
游民星空

  【无人机】是最常见的敌人之一,有时你会发现有一两个无人机在某区域巡逻,但此时只要触发警报就会大量刷新。

  想要解锁此奖杯,需要干掉20架无人机,即使在统计部分中不会记录此数据,但区区20架无人机在前期很容易就能完成。

游民星空 势不可挡
干掉10名正在装弹的超级士兵。
游民星空

  ※繁中奖杯描述无误,简中奖杯描述翻译错误,应为【杀死10名冲过来的超级士兵】。

  当超级士兵对你发起攻击时,如果你距离他们较远的话,他们会先向你冲锋。

  如果是单人模式的话会比较难解锁,因为AI经常在敌人护甲消失的时候就开火了。

  比较简单的方法是使用【激光动力枪(超载变压器)】,可以一发击中重甲敌人,所以只需一直充能等到超级士兵冲锋时射击即可。

游民星空 炸弹客
使用爆炸物干掉50名敌人。
游民星空

  爆炸物包括手榴弹、环境中红色的爆炸物以及射击会爆炸的车辆。

  统计数据不包含此项,但在正常主线流程中如果你一直注意射击这些爆炸物的话,很容易就可以跳杯。

游民星空 终极忍者
使用投掷武器干掉50名敌人。
游民星空

  在游戏前期游戏会向你介绍投掷武器,就是环境中拾取的斧子或刀子。

  当不在敌人或物体的近战范围内时,按下【R3】即可投掷。

  这些投掷武器基本上一击就能击败手无寸铁的敌人,所以通常只需拾取50个投掷武器就可以跳杯了。

游民星空 隐匿踪迹
神不知鬼不觉地干掉50名敌人。
游民星空

  潜行暗杀是指杀死那些没有发现你的敌人。

  可以从敌人背后攻击,用消音武器爆头或用投掷武器击杀。

游民星空 撕裂者
使用击倒干掉75名敌人。
游民星空

  当你从背后接近一个敌人并暗杀他们时,或者当他们发现你之后从前面接近,然后按【R3】夺取他们的武器并向他们开枪。

  你可以在任意时机对没有护甲或暗杀有护甲的敌人这样做,或者在打掉他们的护甲后发动暗杀攻击(只要对其造成足够伤害血条的白色部分就会消失)。

游民星空 扳机快感
射出100,000枪。
游民星空

  开100000枪需要消耗大量的子弹,但本作的核心就是突突突,所以需要额外去肝的时间并不太多。

  首先游戏中默认是没有这项统计数据的,如果想要查看当前射出子弹数的话,可以在暂停菜单的统计中将每种武器的射弹数相加起来。

游民星空 血雨腥风
刺穿150名敌人。
游民星空

  刺穿指的是通过某种方式将敌人的身体部位摧毁,比如爆头、爆炸或粉碎攻击等。

  最简单的方式就是解锁【碾碎】并冲向倒在地上的敌人。正常进行流程的话通常会很容易跳杯。

游民星空 起死回生
复活或被复活25次。
游民星空

  想要解锁此奖杯,需要在自己被击倒时让队友来复活,或者在队友被击倒是前去复活她,总共进行25次即可跳杯。

  此奖杯可以通过线上模式与其他玩家一同解锁,或在线下模式进行游戏,复活AI也会被计入奖杯。

游民星空 入侵者
破解10个密码锁。
游民星空

  密码锁是指游戏中遇到的标准键盘密码挂锁,通常用来打开挡路的门,关闭无人机刷新器或使用红色的百叶箱。

  在主线流程中你会遇到至少10个,打开其中的10个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游击队员
完成所有任务。
游民星空

  ※可能有BUG。

  这里说的所有任务包括所有主线和支线任务。

  在完成主线前是不会跳杯的,因为击杀玩最终BOSS后还会触发一些附加任务。

  本作基本上有7个主线任务,大约30个支线任务,可以在统计菜单的进度下查看当前已完成任务的情况(百分比)。

BUG注意:

  无论是离线模式还是线上模式都可能会触发不跳杯的BUG:线上双人模式中一同完成的两名玩家都不会跳杯;离线模式中单人游玩也不会跳杯。

  强烈建议在做最后一个任务时备份存档,如果没有跳杯的话可以读档重新尝试。

  目前暂时没有有效的解决办法,希望官方之后会出补丁修复此BUG吧。

游民星空 天降死神
在空中时干掉50名敌人。
游民星空

  想解锁此奖杯,就需要在跳至空中时击杀50名敌人。

  建议最好在敌人较弱的情况下完成满足此条件的击杀,【无人机】是个很好的目标。

  平时最常见的敌人也可以通过在反复跳跃的同时按下【L2】瞄准,瞄准辅助会帮你把准星牢牢锁定在他们身上。

  通过暂停菜单的统计信息可以查看此项击杀数。

游民星空 快手斩敌
潜行杀死10名超级士兵。
游民星空

  想要潜行暗杀10名超级士兵,需要先解锁【肌肉】分类下的【超级士兵猎手】技能。

  但需要注意的是,此条件的击杀数统计似乎有些问题,有时会计入数据,但有时就不会计入。

  因此想要保证跳杯的方法就是用刀来代替斧子作为近战武器,然后在潜行暗杀敌人时不要隐身,并且在播放击杀动画时也不要被发现。

  这里推荐前往【第三兄弟楼】,然后杀掉总在那里刷新的2名超级士兵,他们要么在街上来回走动,要么在河的附近。然后快速传送回【地下墓穴】,再回到【第三兄弟楼】使其刷新。反复此步骤直到跳杯即可。

  通过统计菜单中的敌人一项可以查看当前进度。

游民星空 冷酷杀手
双持武器杀死100名敌人。
游民星空

  【双持武器】可以在【肌肉】分类下解锁,需要3个技能点。可以从初期就购买解锁,没有任何等级限制。

  解锁此技能之后双击【△】即可双持武器,使用双持武器击杀100个敌人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利器善事
使用最能有效击破敌人护盾的武器类型杀死75名敌人。
游民星空

  装甲敌人分为轻甲和重甲两种,你所拥有的每一把武器都针对其中一种装甲敌人有非常好的杀伤效果,可以通过武器菜单或游戏界面右下角靠近弹药数的位置来查看。

  想要解锁此奖杯,就需要用对应的武器来消灭对应的轻/重甲敌人,总共需要消灭75个,完成后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重装炮兵
藏起一把锤子武器以备后用。
游民星空

  想要解锁此奖杯,首先需要达到20级并购买解锁【肌肉】类别下第四行的【超级枪袋】技能。

  然后找到一把锤子武器放入背包中保存。

游民星空 美式足球
使用碾碎能力干掉50名敌人。
游民星空

  【碾碎】是可以从角色开局就拥有的两种技能之一,这取决于你所选的角色。如果没有在选角时获得的话之后可以在【力量】类别下消耗技能点解锁。

  解锁该技能链的更高级别技能可以对敌人造成更高的伤害,或可以反复使用此技能直到成功将敌人击杀也会计入奖杯,以此方式击杀50名敌人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迅如猛虎
解除隐形后3秒内干掉一名敌人50次。
游民星空

  【匿踪】是可以从角色开局就拥有的两种技能之一,这取决于你所选的角色。如果没有在选角时获得的话之后可以在【力量】类别下消耗技能点解锁。

  按下十字键的【↓】可以暂时隐形并允许小范围移动,解锁该技能链的更高级别技能可以维持更长的隐形时间。

  想要解锁次奖杯,就需要在解除隐身后的3秒之内将敌人击杀,以此方式击杀50名敌人即可跳杯。

  只要满足此条件,无论是潜行暗杀还是被敌人发现后击杀都会被计入奖杯,你可以在与敌人近身战斗时不断地进入隐身和解除隐身来获得击杀。

游民星空 鼓舞人心
发出100个鼓舞信号。
游民星空

  按十字键↑可以触发【鼓舞】效果,鼓舞能够为角色提供各种不同的加成。

  正如奖杯描述所说,使用100次鼓舞即可跳杯。

  在统计菜单中可以查看当前鼓舞次数。

游民星空 酷炫战术
完全升级一个武器品牌。
游民星空

  每把武器都有3种品牌升级,你可以为不同的配件插槽选择任意的品牌进行改进,当匹配到3个相同品牌时就会获得固定奖励。

  想要解锁此奖杯,就需要在一件武器上选择同一个品牌升级。

  玩家角色能使用的第一把武器是手枪,在达到15级后就可以进行改进了。

游民星空 全副武装
获得10项武器升级。
游民星空

  每种武器都有5-6个部件可以升级并提高武器的效能。

  想要解锁此奖杯,需要购买10项武器升级。

游民星空 机械迷
获得所有已改进的武器升级。
游民星空

  想要解锁此奖杯,需要为全部14种武器购买所有配件的改进版本。

  也就是说需要购买49个配件插槽×每个配件插槽有3个配件×每个配件的2种版本=总共294个配件。

  此奖杯需要消耗15-20w银币,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可能是本作白金需要耗时最久的奖杯。

游民星空 精益求精
获得5种能力。
游民星空

  解锁5种技能(能力)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穷力极能
获得15种能力。
游民星空

  解锁15种技能(能力)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超凡人类
获得所有能力
游民星空

  能力就是我们常说的技能,需要消耗技能点解锁。技能点可以通过升级获得。

  每一层的能力都有需求等级和前置技能,需要按顺序依次购买解锁。

  完成所有支线任务并升到80级可以获得足够解锁所有能力的技能点。

游民星空 黑暗岁月
进入所有地底隧道。
游民星空

  地底隧道是主区域旁边的附属区域,有些会连接到两个不同的区域,有些只是为了提供支线任务存在,自成一体不与任何其他区域有所关联。

  在解锁【游击队员(完成所有任务)】奖杯时,玩家必须要前往所有的地底隧道,所以无需担心会额外耗费时间。

游民星空 上帝模式
使用敌人自己的子弹干掉50名敌人。
游民星空

  想要解锁此奖杯,就需要先获得【神之钥】,在穿过X实验室后即可获得。

  获得【神之钥】之后,按十字键的【←】装备并按住【L2】来阻挡敌人射来的子弹,然后填满后即可施放来击退敌人。

  使用这种方式击杀50名敌人即可跳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新血脉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