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DOTA2》Ti9珍宝瓶与猩红不朽饰品一览

2019-08-20 10:08:05 来源:dota2吧 作者:yhcyhc123 我要投稿

第1页:赏金不朽饰品

展开

  《DOTA2》Ti9比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今年的珍宝瓶与猩红不朽饰品也已经上线了。请看下面由“yhcyhc123”带来的《DOTA2》Ti9珍宝瓶与猩红不朽饰品一览,来看看都有哪些饰品吧。

  《DOTA2》有一个167.8MB的更新,主要是推出TI9珍宝之瓶和TI9掉落给现场观战刀友的猩红珍藏。

  TI9珍宝之瓶,一共7个不朽+额外珍稀炸弹人套装+额外非常珍稀纯金海民和纯金冰女+额外珍稀绝伦大圣套装,每个售价3.99美元,轮回6个不要的该珍藏饰品将可以额外获得一个珍藏和冰女转盘。

游民星空

  大家也可以购买自己喜欢的解说宝瓶表示支持,一个4.99美元,带有解说电子签名。

游民星空

赏金不朽饰品

  修改2技能图标和效果:

游民星空

  偷钱效果预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ota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