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遗迹灰烬重生》高输出配装分享

2019-08-28 14:35:5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oejoh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遗迹灰烬重生》有不少武器、套装,就特性来说也有32个之多,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搭配才能有更强的输出呢?请看下面的《遗迹灰烬重生》高输出配装分享,希望对大家有用。

  我看大家主流都是玩粒子加速器,射线步枪,散弹,毁灭者强盗套装等等,玩闷了主流那些装备吗,来试试这套很高伤的红字套装。

  这套比较少人用的屠杀者套装,Reload后下一枪+35%伤,配狙很好用。

  枪手神符+必备吞噬戒20%暴击300%伤+(黑日/平衡)戒,这游戏打弱点是可以暴击的,所以打起来看到高伤害就很爽。

  全BOSS都可以用这套。

游民星空

  Solo尾王困难难度试伤害,用狙比较难的是在破尾王的防,破防用推荐沙漠气息/野火射击, 这次用野火射击试因为我没沙漠气息。

  4枪秒了2段的BOSS,打头弱点约440484伤,弱点暴击947041。

  最后弱点暴击+吞噬戒虽然BOSS死了没有数字弹出,但可以看到半条血直接不见,大约是1枪280万伤...很爽。

  其它装备也可以打很快但单发破表的红字只有这套做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遗迹:灰烬重生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