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遗迹灰烬重生》地球、沙漠与丛林地图结构图解

2019-09-03 11:41:24 来源:遗迹灰烬重生吧 作者:草莓圣堂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遗迹灰烬重生》中地图分为地球、沙漠、丛林、沼泽,每张地图都有自己独特的地形地貌,结构也不同,本作对于路痴来说并不是很友好,这里小编带来了《遗迹灰烬重生》地球、沙漠与丛林地图结构图解,帮助各位理清各地图的结构和路线。

地球:

游民星空

沙漠:

游民星空

丛林:

游民星空

  沼泽基本是一条路走到黑,就不用多说了。

随机副本和随机BOSS本区别:

  “随机BOSS本”必然由道中和BOSS房间两部分组成,BOSS房间后必然有出口,一般的击杀BOSS奖励必然为武器改装材料,但也存在通过达成特殊条件得到其他奖励甚至回避战斗的可能(强盗,肉干老头)。

  “随机副本”可能存在BOSS(比如光耀头副本),但并不一定,也有可能是防守战(长老套),解谜(法衣室)等,奖励比较多样化,房间构成上可能只有单个小图,没有出口只有入口。

  除沼泽外,其他三个世界都是必然有两个随机BOSS本,每个世界各4个中BOSS在这两个本里随机抽取,其中一个作为主线存在(地球比较特殊,主线随机BOSS必然为暗蕴和血腥铁拳中的一个),随机BOSS本的BOSS类别不会出现在随机副本里,反之亦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遗迹:灰烬重生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