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遗迹灰烬重生》开局思路与装备获取指南

2019-09-03 14:38:33 来源:遗迹灰烬重生吧 作者:夏桑小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遗迹灰烬重生》因为其极高的游戏性吸引了不少新玩家入坑,许多新手玩家进入了一个误区,费了很大精力去拿一些没有必要拿的武器装备,这里就带来《遗迹灰烬重生》开局思路与装备获取指南,告诉各位有哪些值得拿的装备。

游民星空

  现在发现大量萌新入坑就看到各种,刷武器的,觉得那些武器是必然要去拿的,甚至有些人在一周目反复刷地球关卡,把那些装备强制要拿齐,才要出地球关卡,其实不然,roguelike,就在于他给你什么样的开局,你就用什么样的打法,这里顶配的输出装有几套,不代表其他的配装就不能玩了,在普通模式里面也是可以一枪一个嘤嘤嘤,一路推过去无压力!下面推荐几个重要的各种配装的转折点,希望能让萌新尽快的上手。

开局

职业

  首先,职业方面推荐选择,教徒,充能更快,这个游戏绝大部分时候,技能输出,远大于你的枪械输出,其他2个职业都是加伤害的,需求不大。

关卡

  这里关卡分为,地球,沙漠(沼泽),丛林,括号内的是可跳过关卡,每个关卡有2张图,每张图里有3-5个关卡入口,其中有一个是连接两张地图的,每张地图中间有个门,只能从另一侧进入,地图上关卡入口是高亮橙色的说明没进去过,橘红色代表已经探过了,可以有效避免迷路。

装备强化

  大部分人都知道开局做完教程,直接去拿冲锋枪在开局,前期的冲锋枪输出和充能都是很客观的,没有技能的情况下,如果碰到第一个BOSS打的吃力,建议回去强化下装备,然后务必购买火焰子弹,就在老瑞旁边那个女人,750G前期输出会提高很多。

  顺带提一点,强化装备请务必综合的强化,把所有你用的装备一起提升,千万不要单独提升某件装备到很高,怪物等级根据你装备最高的那件决定。

  如果你一旦获得了某件装备强化多少的,不管你用不用这件装备,请务必在下一个图之前,回去将你现在用的武器和防具也提升到这个装备等级以上。

  还有,前期不推荐近战。

装备获取

地球

  地球关卡里各关卡可拿到的装备。

  隐匿石窟,可以拿到一把狩猎手枪,如果拿到这把手枪,基本上前期一枪一个怪,顺路推下去没什么压力了。

  骨髓溢口,可以拿到攻速戒指,和,编织棘刺(击杀加暴击),里面有2个心脏,先不要打心脏,先去最后和那个人对话可以拿到一个戒指,然后再打心脏,再回去打他,又可以拿一个。

  割喉管道,可以拿到强盗套的装备,前提是你有怀表这个项链。

  这是唯一一个值得你前期可以停留,去想办法获得这个装备的图,仓库这个图,请先别进,在地球关卡两张地图里中间位置找找有没有一架坠毁直升飞机,里面有个老头,重复对话听故事可以得到怀表,有了这个再进仓库图,就可以触发得到强盗衣服的选项,效果是减少弹药的消耗,这套装备对中期以后提升巨大,既然刷到了,请务必拿一下。

  地球关卡的其他随机关卡得到的装备都效果平平,不需要特定去刷,有就有,没有就继续推。

  关于关底BOSS,火龙,和树精,我有很多萌新小伙伴都是选择看别人说有特殊掉落,铆足了劲,去断尾,破脚。

  该游戏把他定义为隐藏掉落就是不想让你们一周目去拿,因为对你们一周目没什么太大作用啊~

  普通击杀获得的火龙冲锋枪,和,树精的单发喷子,不管拿到哪个,对你一路上推图都减少很大压力。

  但是你要去拿两把近战隐藏掉落,说实话,对你打怪没有那么大的帮助。

  单发的喷子配合前期的教徒衣服,充能非常快,打小兵一枪一个,打精英用技能糊脸,伤害也很高。

  火冲锋枪的技能对付群体怪也是很得心应手。

  顺带说一下,这游戏的BOSS战,觉得难的人,请记住,打小怪优先于打BOSS,先拉开距离清小兵,打不过就组队,前期组队会很简单。

沙漠

  传令官的地下室,可以获得一套卡里套装,如果你进去第一个图就是这个,就直接往回走,记住这个点,因为你进去也没用,该图最后需要闪光棒开启获得装备,闪光棒在后面每张地图里会掉落一根,每张图最多一根,其实这个版本你只需要一根闪光棒就够了,因为只需要拿一件阿卡里的衣服,其他部件没有需求,一件装备即可触发套装100%近战暴击效果,对远程毫无作用,对技能也没有加成了,列如魔潮,暴击。

  钢铁裂隙,随机BOSS图,掉落天灾,该BOSS和类似于这个BOSS的精英怪,请不要做一个瞄头怪,这个怪打头会触发他特殊效果,丢出2个沙漠气息追踪你,你梭子子弹下去打头,可能一卡车的人都要残血,该BOSS掉落的沙漠气息技能,是很强力的清怪输出技能,得到以后务必装备上。

  地洞,地堡,走到最后会有一人一狗先用子弹多的枪扫那个男人脸上发光的装置,打爆以后会闪烁,这样你就不用去打他,他会被他的爱犬要死(说什么一家人,不会攻击你,)这个时候集火打狗,别发呆,基本能打个残血,这个关卡就很容易过了,打完会拿到控制棒,在地图中间商人旁边会看到一个机器人,把控制棒深深的emmm,机器人就会大喊杰哥不要,然后醒过来,优先击杀他召唤的炮塔,可以获得一个召唤炮塔的技能,获得该技能以后你就可以猥琐的风筝打怪了。

  失落铁架,守关结束可以获得射线步枪,相对于突击步枪,一个属性伤害递增伤害,准心较稳,容易打弱点。

  一个稳定偏高伤害,准心有点飘,怎么取舍看你自己,输出偏高的,你没有长时间安逸输出时间,建议突击步枪,更稳。

  关于最终BOSS2个,还是建议普通击杀,玷污者,基础伤害偏低,但是蓄能快,技能伤害高,粒子加速器,基础伤害偏低,技能黑洞有点用,配合前期的教徒衣服,还是很搭的。

  不灭者之王,可以选择打,也可以选择不打,打死给一把复活枪,不打可以获得一把吸血镰刀,建议要哪个,先去沼泽关卡。

  如果你拿到了炮塔,那你顺路直接把他打死会容易点,其他的小伙伴先去沼泽。

  去沼泽,有强盗衣服的小伙伴,直接往地图右下角冲丫!!!去打那个叫不洁者的BOSS,沿路别管什么小怪了!!往死了冲过去,进去以后打死这个肥宅,回去做出这把武器,从此你就走上人生巅峰,直接毕业了!以后什么怪都虐不了你了,你甚至可以带你朋友1拖2!!

  没有强盗套的小伙伴也不要急,顺路打下去,打死不洁者以后,继续下去,会有两个随机BOSS。

  一个是溃疡,击败获得,腐蚀光环,装备在+20武器上是减少范围敌人40%防御,30秒。

  另一个是魔奴,击败获得,魔潮,对范围敌人持续攻击12.5秒,可享受你人物暴击效果。

  对于你后期获得的光耀装备,可以持续保持你光耀套10层buff,主手叠魔潮,满了释放,换副手打怪,丢沙漠气息,也是另一种,极限输出的配装。

  打败沼泽最终BOSS,可以拿到任务物品守护之心,可以给女王换取屠杀者套装,效果装弹一次下一发击中加伤害,拿了这装备,哪怕你错过了所有其他配装,你也可以拿着你的喷子去打不灭之王了,前提是记得强化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遗迹:灰烬重生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