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贪婪之秋》实用技巧分享

2019-09-12 09:47:07 来源:贪婪之秋吧 作者:蓝背心的胖子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贪婪之秋》游戏中还是有不少可以学习的小技巧,大家发现几个了呢?本次就为大家带来了《贪婪之秋》实用技巧分享,其中包括装备玩法解析,还不清楚的朋友可以参考,希望能帮到大家。

实用技巧分享

  1、装备是有孔的,可以打属性,衣服能加开锁,手套加手艺。

  2、装备有个质量,可以直接看质量,质量越高越好,我有把蓝色单手剑比同期打出的橙色都好。

  3、这个游戏开锁一定要优先到2,然后拿衣服顶到3,我有3见质量100的橙都是宝箱开的。

  4、触发战斗以最快速度弄死一个,打不过就跑远,恢复好了再打,慢慢就都弄死了(我最高难度开荒,不这样小怪都打不过)。

  5、改按键,吃药放到顺手的地方。

  6、法师大招风暴太特么好用了。

  7、上船前给个记忆水晶,能改职业,法师改战士都可以,连带装备都换了(我没试过,不知道有没有副作用)。

  8、尽量少买蓝绿装备,卖不了几个钱以后,实在打不过,直接买紫的,能多用会。

  9、去铁匠给装备镶嵌,不需要制作天赋,只要花钱和材料。

  10、玩法师买好项链优于买戒指优先度,省下的蓝都是钱啊,一个蓝23块钱,贵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贪婪之秋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