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争机器》系列历代剧情回顾

2019-09-19 11:07:3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希维尔 我要投稿

第3页:战争机器3

展开

战争机器3

游民星空

  剧情大约在《战争机器2》的2年后,维安政府首都贾辛图已经被摧毁,马库斯从昏迷中醒来,人类最后的基地正在遭受猛烈的进攻。本作交代了人兽大战的真相,原来人类作为新能源的伊姆能源根本就是有生命的,更像是一直病毒,这种病毒不但感染兽人,而且也感染人类。最终兽人在地下无法抵御拉姆病毒的感染而准备冲出地面和人类抢夺生存空间,这就是“事变日”的诱因。

  最后伊姆能源武器最终被触发,所有化石能源都消失殆尽。这一武器的触发及战争的余波导致了致命风暴的产生,人类为了躲避风暴而聚集在由高墙围绕的城市当中,濒临灭绝。马库斯将兽族女王杀死,人类求生的战争终于结束了。《战争机器》系列故事就此完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