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美国末日》剧情解读 人物与结局视频详解

2019-09-26 12:08:07 来源:bilibili 作者:芳菲与超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美国末日》这款游戏的剧情是非常值得深思的,本次就为大家带来了《美国末日》剧情解读,包括人物与结局视频详解,非常全面的内容,想了解剧情的朋友可以参考,希望大家喜欢。

作者感想

  《美国末日》绝对算是一款老游戏了,虽然大家都说是神作,但有拖延症的我也让它在游戏库里静静躺了两年才拿出来通关。看到结局里乔尔与艾利双双幸存,心里虽然高兴,但也是五味陈杂,不得不说,神作就是神作。原来游戏并不一定是用来消磨时间的工具,也不一定是玩物丧志的代言词。一款好的游戏所反应出的精神和意义早已超过了游戏的本身,所引发的思考也绝不是从书本中看来的那般浅显,深入其中的代入感让人更容易让人发自内心。今天的这期视频就是芳菲与超超对这款游戏的所思所想!

剧情解读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后生还者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