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圣归来》图文攻略 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9-10-20 19:00:0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7页:斜月三星宫

展开

斜月三星宫

  一进斜月三星宫,熟悉的感觉扑面而来,从吸魂、一闪、地图设计、可以吸魂的怪物,再到现在这个像极了魔空空间的一关,这不就是《鬼武者》嘛。制作组里一定有当年在Capcom开发《鬼武者》的人哈哈。

  (本关没有收集品)

  消灭怪物后,每层都会出现一个光圈,踩在光圈上互动进入下一层。敌人都是之前打过的,打法就不做讲解了,建议多用麒麟脚等法术攻击。

游民星空

  来到最后一层,进行BOSS战,这里灵感明显来自“真假美猴王”啊。不过他有金箍棒,而你没有。

游民星空

  一边躲避他的攻击,一边使用各种法术揍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他变成黑色火焰时,注意躲避开。

游民星空

  击败BOSS后与光圈互动,解锁技能“神珍铁棍”,可以用法术召唤铁棍。终于可以耍金箍棒啦,虽然是猴毛变的,并不是真的金箍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圣归来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